stribeck模型

本专辑为您列举一些stribeck模型方面的下载的内容,stribeck模型等资源。把最新最全的stribeck模型推荐给您,让您轻松找到相关应用信息,并提供stribeck模型下载等功能。本站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下载体验,如未能找到stribeck模型相关内容,可进行网站注册,如有最新stribeck模型相关资源信息会推送给您。

阅读全文
stribeck模型
zip
Stribeck-curve.zip_Stribeck Curve_Stribeck模型_stribeck_stribeck曲线
pdf
Stribeck模型模糊整定及其在转台控制中的应用 (2009年)
zip
Stribeck摩擦力模型的Matlab实现代码与使用示例
pdf
基于STRIBECK摩擦模型的无刷直流电机控制系统设计与仿真_许宏.pdf
pdf
基于Stribeck摩擦模型的干摩擦滑块接触问题有限元分析 (2010年)
pdf
基于Stribeck摩擦模型的PID控制(全文).pdf
pdf
论文研究-模块化机器人关节非线性摩擦力建模研究 .pdf
pdf
摩擦模型及其磁滞特性的研究 (2007年)
pdf
坦克炮控系统摩擦非线性与系统低速性能研究 (2007年)
rar
Dubins-Curve-For-MATLAB-master.rar
pdf
直线电机定位平台的摩擦建模与补偿 (2008年)
pdf
系统参数对自激振动系统动力学稳定性的影响 (2015年)
pdf
一种基于干扰观测器的伺服系统设计 (2005年)
pdf
X-Y工作台建模与仿真
zip
matlab伺服系统PD控制
zip
PID电机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