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水型三角洲前缘

本专辑为您列举一些浅水型三角洲前缘方面的下载的内容,浅水型三角洲前缘等资源。把最新最全的浅水型三角洲前缘推荐给您,让您轻松找到相关应用信息,并提供浅水型三角洲前缘下载等功能。本站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下载体验,如未能找到浅水型三角洲前缘相关内容,可进行网站注册,如有最新浅水型三角洲前缘相关资源信息会推送给您。

阅读全文
浅水型三角洲前缘
pdf
浅水三角洲的两种模式
pdf
浅水湖盆三角洲沉积特征及模式研究
pdf
大型坳陷湖盆浅水三角洲沉积特征及沉积相模式――以松辽盆地茂兴-敖南地区泉四段为例 (2009年)
pdf
安塞油田晚三叠世长7油层组沉积微相及储层非均质性研究
pdf
苏北盆地高邮凹陷古近系阜宁组一段浅水三角洲和滩坝沉积模式* (2013年)
pdf
湖泊水位对三角洲前缘主要砂体类型的影响:以鄂尔多斯盆地神木地区侏罗系延安组剖面为例 (2016年)
pdf
安塞油田晚三叠世长7油层组沉积微相及储层非均质性研究 (2012年)
pdf
松辽盆地敖南地区泉四段三角洲沉积相特征 (2012年)
pdf
松辽盆地中央坳陷南部下白至统泉头组四段沉积相 (2007年)
pdf
鄂尔多斯盆地南部长6时期沉积体系特征及发育模式 (2008年)
pdf
松辽盆地扶余油田白垩系泉四段沉积微相研究* (2008年)
pdf
郭家滩井田侏罗组沉积特征及控煤因素
pdf
滦平盆地桑园营子露头剖面沉积层序的Markov链模拟 (2000年)
pdf
松辽盆地高12区块葡萄花油层沉积微相研究-论文
pdf
鄂尔多斯盆地苏里格南部地区盒8段沉积相特征及其意义 (2014年)
pdf
吐哈盆地台北凹陷水西沟群有利勘探区带预测 (2013年)
pdf
苏北盆地高邮凹陷永联地区戴南组沉积相及沉积演化分析
pdf
鄂尔多斯盆地陇东地区长9油层组储层沉积学特征 (2012年)
pdf
梅河盆地古近纪梅河组有机质富集规律及沉积演化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