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解压以后替换原来的static.rar

    找到相应的替换路径,我的路径如下H:\Anaconda3\Lib\site-packages\visdom,根据你环境的安装位置找打sever.py,解压以后替换原来的static

    0
    2669
    1.07MB
    2020-02-08
    46
  • 基于物联网的智慧家居校园系统说明书.docx

    基于物联网的智慧家居校园系统说明书,需求分析说明

    0
    144
    850KB
    2019-11-11
    10
  • python QT GUI快速编程--pyqt编程指南

    python QT GUI快速编程--pyqt编程指南,快速学习pythonGUI开发,图形化编程。

    0
    148
    76.47MB
    2018-04-27
    9
  • 银行家算法java实现

    理解安全性算法和银行家算法的核心机制: 针对3类资源、5个进程的情况,设计相应的数据结构,分别表示每个进程占用各类资源的情况; 编程实现安全性算法函数,编制主函数,动态输入资源的占用情况,进程的资源申请,调用安全性函数,实现银行家算法; 测试:输入可分配和不可分配的请求,测试系统的正确性。

    0
    237
    7KB
    2016-12-11
    10
  • 双向循环链表C++实现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实现双向循环链表,我这有详细的课程设计说明书以及答辩ppt,有需要的可以留言哈 ,仅供参考 嘿嘿

    5
    920
    4KB
    2016-12-11
    15
  • 红黑树C++实现大学生课程设计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实现红黑树。我这有详细的设计实验报告,外加PPT,需要的话留言发给你,仅供参考嘿嘿

    0
    251
    5KB
    2016-12-11
    33
  • vhdl实现交通灯课程设计作业

    南北方向和东西方向的共六个颜色灯(红、黄、绿)按给定延迟时间循环点亮。东西方向通行30秒,南北方向通行30秒。选用2个七段码显示时间,进行倒计时。当时间到后,进行红黄绿灯显示切换。

    0
    727
    448KB
    2016-12-11
    38
  • 最短寻道时间优先和扫描算法C++实现

    可以对给出的任意的磁盘请求序列、计算平均寻道长度;   要求可定制磁盘请求序列长度、磁头起始位置、磁头移动方向。 测试:假设磁盘访问序列:98,183,37,122,14,124,65,67;读写头起始位置:53,方向:磁道增加的方向。

    5
    1033
    1.63MB
    2016-12-09
    50
  • LRU算法java实现课程设计大作业

    理解LRU或CLOCK改进算法等置换算法; 设计与算法相关的数据结构,如:LRU的堆栈或CLOCK改进算法中的循环结构; 按照最多5块的内存分配情况,编程实现所选算法,动态输入访问内存的块号序列,输出置换结果; 测试:输入合法、非法的访问序列数据,检查程序的正确性和健壮性。

    5
    509
    3KB
    2016-12-09
    31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