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b6图片验证码字母或数字通用识别代码.rar

    VB6版本图片验证码字母或数字通用识别代码,各种图片验证码都可以识别。识别速度快速,无需等待,立即返回。VB6图片验证码字母或数字通用识别代码,非VB.NET。

    2
    638
    42KB
    2020-07-29
    33
  • Python图片验证码字母或数字通用识别代码.rar

    Python图片验证码字母或数字通用识别代码,简单方便调用。Python图片验证码字母或数字通用识别代码,简单方便调用。Python图片验证码字母或数字通用识别代码,简单方便调用。Python图片验证码字母或数字通用识别代码,简单方便调用。

    1
    3189
    9KB
    2020-07-27
    45
  • 9004个常用汉字列表.txt

    综合网上3500个汉字,5000个汉字,7000个汉字,去掉重复后,剩下共9004个汉字,当前最全面的汉字库,txt文本格式,一行一个汉字,方便调用。

    5
    3893
    35KB
    2020-07-21
    48
  • 6281个常用的汉字列表.txt

    综合了网上5000个汉字列表和3500个汉字列表,去掉重复后,综合共6281个常用的汉字列表。txt文本格式,一行一个字,方便调用。

    0
    725
    25KB
    2020-07-21
    49
  • C#图片验证码字母或数字通用识别代码.rar

    C#图片验证码字母或数字通用识别代码,各种图片验证码都可以识别。识别速度快速,无需等待,立即返回。C#图片验证码字母或数字通用识别代码

    3
    192
    341KB
    2020-07-13
    13
  • Delphl调用TensorFlow库

    TensorFlow™ 是一个采用数据流图(data flow graphs),用于数值计算的开源软件库。节点(Nodes)在图中表示数学操作,图中的线(edges)则表示在节点间相互联系的多维数据数组,即张量(tensor)。它灵活的架构让你可以在多种平台上展开计算,例如台式计算机中的一个或多个CPU(或GPU),服务器,移动设备等等。TensorFlow 最初由Google大脑小组(隶属于Google机器智能研究机构)的研究员和工程师们开发出来,用于机器学习和深度神经网络方面的研究,但这个系统的通用性使其也可广泛用于其他计算领域。

    1
    299
    10.03MB
    2019-05-15
    50
  • Delphi使用Fann神经网络库的接口文件及使用实例

    Delphi使用Fann神经网络的接口文件及使用实例。FANN 是个开源的 C 语言实现的人工神经网络库,由于是标准 C 语言写成的,所以对操作系统等的要求很少,在各个平台下都可以运行。而且这个库支持定点运算,在没有浮点处理器的 CPU 上运行会比别的不支持定点运算的库快很多。 FANN 虽然是纯 C 语言写成的,但是按照面向对象的思想构架的,接口设计的很好。有较为详细的文档,用起来很方便。而且已经支持在20多种编程语言环境下使用,比如 C#、 Java、Delphi、Python、PHP、PERL、RUBY、JavaScript、Matlab、R 等。

    0
    306
    14.99MB
    2019-05-14
    18
  • 落草手机空号检测筛选分类工具

    落草空号检测是一款专业的空号检测,生成,分类软件,它能够把号码当中的空号过滤出来(10种状态 正常号码 / 空号 / 停机 / 关机 / 来电提醒 / 已设置呼入限制 / 暂时无法接通 / 请勿来电 / 垃圾号码 / 其它) 把有用的号码给客户使用。 1、号段升级到2019年1月份,收录最新号码段。 2、增加帮我选号码功能,实现空号停机关机实号的百分比参考。 3、新增加了号码筛选方案。 4、处理速度强。采用并行计算。轻松运算1000万级别数据。 5、软件在线及时升级更新。 6、集成号码搜索功能。

    1
    919
    18.4MB
    2019-02-01
    48
  • EmbeddedWb 支持delphi xe10.2

    支持delphi xe10.2的EmbeddedWb,本人亲测可用。支持delphi xe10.2的EmbeddedWb,本人亲测可用。

    4
    392
    3.24MB
    2018-07-11
    13
  • FMX框架下的trayicon

    FMX框架下的trayicon,支持win平台。FMX框架下的trayicon,支持win平台。

    5
    172
    15KB
    2018-05-11
    2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