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提取心率代码.zip

    通过功率谱的方法,利用心脏跳动会引起的人脸肤色的微弱变化来估计视频中人脸的心率,这是完整代码。 根据光电容积脉搏波描记PPG原理,人的肤色会随着血液容量的变化发生变化,而血液容量的改变主要是由于心脏跳动引起的充血和放血造成的。因此从视频中提取心率,可以将人脸的彩色视频中的肤色随时间变化做为观察信号,在不同波长的光照下,血液吸收的光和反射的光会有细微的变化,表现为脉搏波PPG信号振幅的变化。

    0
    787
    3KB
    2020-07-23
    50
  • AR模型参数估计完整代码(matlab).zip

    提供了AR模型参数估计完整matlab代码,与这篇文章中的原理部分组合https://blog.csdn.net/weixin_44846910/article/details/107311415,就是一篇完整的实验报告。 编程实现 Levinson- Durbin递推算法。 1.使用AR模型仿真生成随机信号,求解Yue- Walker方程估计AR模型的参数,并与 MATLAB自带函数 anyue进行比较,检验程序是否正确。 2.应用FPR、AC等准则估计模型的阶数,并与真实值进行比较。 3.讨论AR模型阶数及白噪声方差对参数估计的影响。

    5
    2647
    2KB
    2020-07-16
    48
  • 基于BP算法的多层感知器代码(Matlab)

    1. 给出了该神经网络结构图 2. 比较了单样本训练和批处理训练的区别 3. 改变不同参数的 BP 网络运行情况及结果,并给予相应的结果分析(根据不同问题,思 考选择最合适的结果表示方法)

    0
    2924
    82KB
    2019-04-12
    48
  • 单层感知器文档及代码(Matlab)

    生物医学工程实验,单层感知器的设计,1.使用 Matlab 编程实现单层感知器。2. 调节学习率η,观察对于不同学习率算法的收敛速度(迭代次数) 3. 用单层感知器处理非线性分类问题,观察结果。

    0
    344
    109KB
    2019-04-12
    12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