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rdinary-Blind-Source-Separation-Algorithms.zip

    二阶盲分离算法,包括AMUSE、SOBI、JADER、EFICA、ERICA、WASOBI等,代码详细,由注释,便于理解学习。

    0
    207
    3.77MB
    2019-11-07
    33
  • 盲源分离BSS相关程序.zip

    搜到的一些算法程序,都是可以运行的,C-FICA算法是 time-domain Convolutive extension of FastICA算法,解决卷积混合的。算法出自作者J. Thomas, Y. Deville and S. Hosseini的论文 "Time-domain fast fixed-point algorithms for convolutive ICA",也在附件中。 convbss算法也是解决卷积混合的,算法出自作者Lucas Parra, Clay Spence的论文 "Convolutive blind source separation of non-stationary sources"。这个论文附件里也有。 BBSGUI里的算法有EFICA, WASOBI, COMBI, MULTI-COMBI, FCOMBI, BGL, BLOCK EFICA, BARBI。

    0
    394
    1.15MB
    2019-11-01
    50
  • Numerical_Acoustics.zip

    LMS公司出的声学数值计算手册,详细讲解了声学数值计算方法,包含有限元和边界元等方法。

    0
    82
    1.91MB
    2019-11-01
    1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