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ase_Vocoder:相位声码器的实现(最初由 Dan Ellis 教授实现)-matlab开发

    这个 MATLAB 练习实现了一个相位声码器,它能够将语音或音频信号加速或减速因子“r”,其中“r”从 0.25(减速因子 4)到“r” '=40(加速因子为 4)。 加速或减速通过内插短时傅立叶变换 (STFT) 幅度并计算信号的相位超前来实现。 文件“5.16 Phase Vocoder.pdf”提供了本练习的用户指南。

    5
    471
    1.91MB
    2021-06-01
    49
  • 用于电机速度控制的射频链路上的转子位置反馈:用于电机速度控制的射频链路上的转子位置反馈-matlab开发

    用于电机速度控制的 RF 链路上的转子位置反馈

    0
    38
    40KB
    2021-05-31
    5
  • DCE-MRI 的推注到达时间估计:DCE-MRI 信号推注到达时间的估计-matlab开发

    此 Matlab 代码估计 DCE-MRI 信号的推注到达时间 (BAT)。 它特别适用于没有快速上升的信号,因为小动物的数据通常就是这种情况。 所提出的方法采用基于样条的近似模型。 参数估计是通过广义交叉验证完成的。

    0
    61
    236KB
    2021-05-31
    12
  • Deep Learning ToolboxTM Model for Xception Network:用于图像分类的预训练 Xception 模型-matlab开发

    Xception 是一个预训练模型,已经在 ImageNet 数据库的一个子集上进行了训练。 该模型接受了超过一百万张图像的训练,可以将图像分类为1000个对象类别(例如键盘,鼠标,铅笔和许多动物)。 从操作系统或在MATLAB中打开xception.mlpkginstall文件将启动具有该发行版的安装过程。 此 mlpkginstall 文件适用于 R2019a 及更高版本。 用法示例: % 访问训练好的模型净 = xception(); % 查看架构细节网络层 % 读取图像进行分类I = imread('peppers.png'); % 调整图片大小sz = net.Layers(1).InputSize I = I(1:sz(1),1:sz(2),1:sz(3)); % 使用 Xception 对图像进行分类标签 = 分类(净,我) % 显示图像和分类结果数字显示(

    0
    447
    6KB
    2021-05-31
    49
  • 电网谐波滤波新技术研究 (2006年)

    非线性负载不断增加,谐波污染日益严重.利用有源电力滤波器对谐波进行补偿从而抑制谐波的方法越来越成为大家关注的重点.在分析有源电力滤波器存在问题的基础上,提出应用新型滤波用固体同步电压源进行电网谐波滤波的新技术.重点介绍了其工作原理、特点及部分电路设计.实验证明该方案可以作为一种新的电网谐波滤波技术应用于实际,具有受电网阻抗影响小、结构简单、体积小、可靠性高的优点.

    0
    45
    161KB
    2021-05-31
    13
  • tomcat-jdbc-8.5.4.jar

    Tomcat JDBC池软件包 org.apache.tomcat/tomcat-jdbc/8.5.4/tomcat-jdbc-8.5.4.jar

    0
    43
    134KB
    2021-05-31
    5
  • 基于胶体晶体刻蚀构筑含金纳米碗的柱状结构阵列 (2014年)

    以二氧化硅微球为掩板,利用各向异性等离子体刻蚀技术对光固化树脂薄膜进行选择性刻蚀,制备出微纳级的顶端带凹陷的柱状结构. 在材料表面蒸镀一层金后,得到微纳米级柱顶端带有金纳米碗的特殊结构. 通过调整刻蚀时间可以改变光固化树脂薄膜表面的柱状结构的高度. 随着柱状结构高度的增加,材料的特征峰从500 nm红移至760 nm. 运用时域有限差分(FDTD)方法对这种含贵金属结构的电场分布进行模拟,发现在金纳米碗状结构的边缘处存在高强度的电场,这是材料特征峰产生的原因. 这种由材料表面结构变化导致材料在光谱中特征峰

    0
    45
    435KB
    2021-05-31
    10
  • 基于D-S证据理论的测试性综合评估方法 (2014年)

    基于Bayes理论的测试性评估方法能充分利用产品研制阶段先验信息,评估结论置信度相比经典方法有了很大提高。针对先验信息不确定性影响Bayes评估结论的问题,提出基于D-S证据理论的测试性综合评估方法。首先建立先验信息标准化模型,将先验信息转换成置信区间形式;然后根据D-S证据理论和Pignistic转换推导先验信息矩值,并解算先验分布超参数;最后基于Bayes定理给出后验分布和评估公式。实例证明该方法相比Bayes评估的置信度和评估精度更高。

    0
    50
    432KB
    2021-05-31
    9
  • 152负全部日固庄煤矿瓦斯地质规律及其影响因素分析 (2013年)

    通过对固庄煤矿瓦斯基础参数测试,运用瓦斯地质理论,深入研究15号煤层瓦斯赋存规律,分析得出瓦斯含量及压力与埋深成线性增长关系,在此基础上绘制瓦斯地质图以指导矿井的瓦斯治理工作。

    0
    16
    1.3MB
    2021-05-31
    5
  • 黄连液联合生肌散外敷治疗糖尿病下肢溃疡 (2007年)

    黄连液联合生肌散外敷治疗糖尿病下肢溃疡 (2007年)

    0
    23
    103KB
    2021-05-31
    5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