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单图书管理系统

    简单图书管理系统

    0
    51
    15KB
    2014-03-25
    10
  • 用C语言实现早餐征订系统

    早餐征订系统需要实现以下功能: 登录功能:支持两种用户登录,一种用户是管理员,一种用户是店主。为了简化实现,可以将用户名、密码预先存放在字符数组中。 管理员的功能: 添加早餐编号、早餐品名、价格、最大征订数量,对应的数量初始化为0。为了简化实现,系统最多能添加100种早餐。 删除早餐,管理员输入早餐编号,系统删除相应的早餐信息。 修改早餐,管理员输入早餐编号、早餐新品名、新价格、新最大征订数量。系统修改编号所对应的早餐信息。 查询早餐,管理员输入早餐编号,系统显示早餐的品名、价格、数量、最大征订数量;管理员输入0,系统显示所有早餐信息。 统计报表,系统显示征订数量大于0的早餐信息:编号、品名、价格、数量、小计金额,最后显示总征订金额。 店主的功能: 征订早餐,店主输入早餐编号、数量(不能大于最大征订数量),系统保存征订信息,随后显示所订早餐的编号、品名、数量、单价、总价。 查询早餐,店主输入早餐编号,系统显示相应的早餐的品名、价格、数量、总价;店主输入0,系统显示所有早餐信息。 题目要求: 系统需要一个欢迎界面,此界面显示6个五角星(五角星可以用*拼出来)、版权信息、开发人员信息。 为各项操作功能设计一个菜单。运行程序后,程序首先发出提示音,然后显示这个菜单,然后用户选择希望进行的操作。 程序要求采用结构化设计,采用函数完成所有功能。

    0
    172
    8KB
    2014-03-25
    9
  • 迷宫c语言实现

      一般的迷宫为二维平面图形,将迷宫的左上角作入口,右下角作出口,求出从入口点到出口点的一条通路,作为线性结构的典型应用,大多用非递归方法实现,输出用 代表通路,#代表墙壁。   系统运行首先出现欢迎界面,再出现功能选择菜单,询问是玩家进行何种功能,当用户选择相应功能(进入,帮助,关于,设置,退出)后执行用户操作,回车键确定,进入游戏后出现一个迷宫图,笑脸(表示探索物)出现在左上角,用户自行上下左右操作,遇到墙壁不能通行,按回车键执行,如果这时探索物移动到右下角出口,则找到通路信息,否则没找到通路信息。其中笑脸的路径会标记出现,并会统计用户所走步数。   程序首先要考虑迷宫的表示,这是一个二维关系图,典型的存贮储方式是选择二维数组,数组元素的值只有两种状态,所以取值为 或#, 表示通路,#表示墙壁,这里取名为map。图形的显示就可以根据数组元素的值来确定,用户根据按键来确定探索物的位置坐标,利用循环语句即可实现。

    0
    672
    4KB
    2014-03-25
    48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