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密与解密 (第三版)

    很经典的一本书了。我今天刚刚看我的。挺不错的!

    4
    0
    45.34MB
    2014-08-08
    10
  • 一个月挑战C++,进攻C++

    《挑战30天C++入门极限》引言   作为一个长篇的C++入门教程,无论如何也应该有这么个引言,可是文笔并不好的我,想了很久也不知道该如何写。   仔细想想,与其把这篇短文当作教程的引言,其实它更应该是一篇引导初学者步入C++殿堂的策论。   几年并不算很长的编程经验,使我感触颇深,痛苦迷茫,以及成功后的喜悦一直交替着伴随我,爱好编程的我,在学习期间也被很多很多学习的困难疑惑所阻挡,甚至不只一次的想放弃。 //转载分享!

    0
    24
    481KB
    2014-05-24
    0
  • StdAfx.h头文件下载,编程必备!

    预编译头文件通过编译stdafx.cpp生成,以工程名命名,由于预编译的头文件的后缀是“pch”,所以编译结果文件是projectname.pch。 编译器通过一个头文件stdafx.h来使用预编译头文件。stdafx.h这个头文件名是可以在project的编译设置里指定的。编译器认为,所有在指令#include "stdafx.h"前的代码都是预编译的,它跳过#include "stdafx. h"指令,使用projectname.pch编译这条指令之后的所有代码。 因此,所有的MFC实现文件第一条语句都是:#include "stdafx.h"。在它前面的所有代码将被忽略,所以其他的头文件应该在这一行后面被包含。否则,你将会得到“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这样让你百思不得其解的错误提示。

    4
    3338
    1KB
    2014-05-24
    4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