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论文-Reward or Penalty - Aligning Incentives of Stakeholders in Crowdsourcing

    众包平台的三个参与者即任务发布者、工人和平台之间存在一定的利益冲突,因而会对众包任务的完成质量、花费、时延和平台发展产生不利影响。 从整个众包社区的长期良性发展的角度入手,设计了一种机制以统一三者的利益关系。一方面,根据工人上报的任务结果及其对该报告的主观把握程度以决定对其实施奖励或惩罚及其奖惩程度,并进一步得到最终答案给任务发布者。另一方面,每个工人的历史表现被设计用来影响其奖惩程度,而同时能够确保奖惩的激励相容性。理论分析和仿真实验结果验证了所设计机制的有效性。

    0
    147
    1.84MB
    2018-12-04
    9
  • 京东《区块链金融应用白皮书》

    京东《区块链金融应用白皮书》:十个金融场景,三点监管建议 2018年4月2日,由京东金融研究院和工信部下属中国信通院云计算和大数据所共同撰写的《区块链金融应用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正式发布。 白皮书总结了已经落地、经过实践检验的,或条件成熟、未来将付诸实践的 10个金融场景中区块链技术应用。这10个场景应用以联盟链为主,体现了区块链在物流、信息流和资金流等多方面的支撑,既涉及C端也涉及B端,既涵盖场内也涵盖场外,既有国内实践也有国际应用,既能实现对传统流程的改造也能服务于创新,是对当前金融区块链应用做的一次全面梳理、归纳和展望。 在白皮书所列举的10个金融场景中,大都存在参与节点多、验真成本高、交易流程长三类共同特性,并因此造成业务的效率低、信用风险较高等问题。区块链的分布式记账、不可篡改、内置合约等特性可以为金融业务中的痛点提供解决方案。 白皮书提到,区块链技术与金融领域结合的深度和广度还远未饱和,应用前景广阔。但也不可否认,区块链技术还存在诸如安全稳定性风险、交易风险、数据信息安全风险、信用的技 术背书风险、扩展应用的安全漏洞风险等等,其在金融领域的进一步推广取决于网络安全、业务处理性能、交易一致性等方面的改善。

    4
    12691
    1.91MB
    2018-04-03
    50
  • 2018中国区块链行业白皮书

    2018中国区块链行业白皮书发布,今年一月份行业融资额超2016全年。分为六大部分,分别从区块链概述、投资情况、产业分析、竞争格局、项目分析、痛点与趋势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区块链是什么、区块链项目质量如何评判、区块链项目发展的逻辑、大型公司和初创公司分别如何布局、区块链面临的挑战以及发展趋势等问题。

    3
    331
    11.42MB
    2018-02-04
    16
  • 差分进化简介及实现

    算子课上我讲的PPT,主题是查分演化计算,用到了变异算子,交叉算子和选择算子。 复盘分析 差分进化与遗传算法相似,这一点,对遗传算法稍微了解的人都会有这样的疑问。该PPT未对二者的区别和联系进行分析。我对二者都有一定的了解,并做过二者的简单实现,理应在这方面做出思考。遗憾的是,演讲结束后,老师问到这个问题,我没有做出较好的回答。 介绍完算法的原理后,举了一个非凸函数寻优的例子,并且展示了函数的3D图像和最优函数值演变曲线,这一点很好。介绍图像时,首先要介绍坐标轴的含义和单位,这一点没有照顾好。 很明显的一个缺陷是: 缺少该算法在工业上的应用实例。让人感觉该算法只存在于纸面上,却无实际应用价值。

    5
    1464
    3.37MB
    2016-08-14
    42
  • LNCS的style文件(endnote)

    今天在弄Lecture Note in Computer Science的format,在EndNote中卻找不到LNCS的style,然后在LNCS的website上也找不到。 终于从别人那儿要到了一个正宗的LNCS的style文件 只要在Style or Journal Name輸入 "Lecture",然後點擊"Apply"。

    0
    687
    12KB
    2016-07-09
    50
  • 最新(2016)SCI期刊列表报告

    2016年6月13日,Thomson Reuters发布了2016年《SCI期刊分析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s,JCR)。该报告简述了来自81个国家和地区的234个大类的11365本期刊。本年度有239本杂志第一次进入SCI检索库,期刊影响因子平均提升10%。

    0
    165
    10.23MB
    2016-06-16
    12
  • 《Deep Learning》

    2016年最新深度学习专著,由谷歌大脑团队科学家 Ian Goodfellow, Yoshua Bengio and Aaron Courville撰写MIT出版的《Deep Learning》,全书达800多页,总结了最新的深度学习成果,全彩色排版,字迹清晰

    4
    91
    68.71MB
    2016-04-08
    50
  • JGibbLDA-v.1.0的eclipse工程文件(中文训练语料)

    JGibbLDA是LDA的Java实现库。

    4
    112
    838KB
    2015-12-03
    9
  • 几个beamer模板

    几个beamer的模板,感觉做得非常精美,十分难得,我调了好久,终于驾驭成功,以后果断采用啊。一些调试细节见博客http://blog.csdn.net/u012176591/article/details/50008253

    4
    2326
    5.96MB
    2015-11-24
    35
  • slide——PGM

    概率图模型(probabilistic graph model)的简介,用LaTeX编译而成。

    0
    281
    1.83MB
    2015-11-08
    31
  • 笔耕不辍

    累计3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