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fka参数说明

    Kafka是由Apache软件基金会开发的一个开源流处理平台,由Scala和Java编写。Kafka是一种高吞吐量的分布式发布订阅消息系统

    0
    92
    16KB
    2019-04-19
    8
  • kubernetes in action中文版

    本书主要讲解如何在 Kubernetes 中部署分布式容器应用。本书开始部分概要介绍了 Docker 和Kubernetes 的由来和发展,然后通过在 Kubernetes 中部署一个应用程序,一点点增加功能,逐步加深我们对于Kubernetes架构的理解和操作的实践。 [1] 在本书的后面部分,也可以学习一些高阶的主题,比如监控、调试及伸缩。Kubernetes是希腊文,意思是“舵手”,带领我们安全地到达未知水域。Kubernetes这样的容器编排系统,会帮助我们妥善地管理分布式应用的部署结构和线上流量,高效地组织容器和服务。Kubernetes 作为数据中心操作系统,在设计软件系统时,能够尽量降低在底层网络和硬件设施上的负担。

    5
    0
    159.67MB
    2019-02-22
    50
  • Docker技术入门与实战 第3版 ,杨保华

    本部分共 8 章 , 将介绍 Docker 以及容器的基础知识。 第 1 章将介绍容器和 Docker 的来源以及它与现有的虚拟化技术,特别 是 Linux 容器技术的关系 。 第 2 章将介绍 Docker 的三大核心概念,以及如何在常见的操作系统环 境 中安装 Docker。 第 3 章~第 5 章通过具体的示例操作,讲解使用 Docker 的常见操作 , 包括镜像、容器和仓库。 第 6 章将剖析如何在 Docker 中使用数据卷来保存持久化数据。 第 7 章将介绍如何使用端口映射和容器互联来方便外部对容器服务的 访 问 。 第 8 章将介绍如何编写 Dockerfile 配置文件,以及如何使用 Dockerfile 来创建镜像的具体方法和注意事项。

    0
    0
    160.4MB
    2019-01-10
    3
  • 基于Kubernetes的容器云平台实战 ,陆平 左奇

    作者在容器云平台领域有多年的技术积累。本书结合容器云最新技术趋势和作者的长期 实践, 对容器云平台提出系统的见解, 并对容器云平台实践提供了思路和建议。本书在组织 结构上分成三大部分:基础篇、 中级篇和高级篇。

    0
    0
    139.07MB
    2018-10-18
    20
  • mysql宕机恢复经典问题解决

    如发生在 mysql 软件可承受力够但是服务器硬件,或者其他服务导致的 宕机 又或者 MYSQL 参数配置过大或者参数配置不合理导致服务器崩溃 ,出现宕机的可能多种多样,本文档主要体现的是宕机后可能出现的问题和后遗症较大的情况是什么

    5
    2007
    2.94MB
    2018-09-29
    45
  • Python 3网络爬虫开发实战pdf ,崔庆才著

    本书介绍了如何利用Python 3开发网络爬虫,书中首先介绍了环境配置和基础知识,然后讨论了urllib、requests、正则表达式、Beautiful Soup、XPath、pyquery、数据存储、Ajax数据爬取等内容,接着通过多个案例介绍了不同场景下如何实现数据爬取,最后介绍了pyspider框架、Scrapy框架和分布式爬虫。

    5
    0
    64B
    2018-06-20
    15
  • Hadoop大数据开发案例教程与项目实战

    本书是一本Hadoop学习入门参考书,全书共11章,分为基础篇和提高篇两部分。基础篇包括第1~6章,具体包括Hadoop概述、Hadoop基础环境配置、分布式存储HDFS、计算系统MapReduce、计算模型Yarn、数据云盘。提高篇包括第7~11章,具体包括协调系统Zookeeper、Hadoop数据库Hbase、Hadoop数据仓库Hive、Hadoop数据采集Flume、OTA离线数据分析平台。全书内容结构合理,知识点全面,讲解详细,重点难点突出。

    5
    0
    133.28MB
    2018-05-08
    27
  • kafka集群培训

    kafka集群文档 zookeeper集群文档 消息中间件是在消息的传输过程中保存消息的容器 消息中间件的作用就是中介的作用

    0
    81
    21.72MB
    2018-03-20
    10
  • OpenStack实战指南 PDF电子书下载 带书签目录 完整版

    OpenStack实战指南完整版,本书是一本目前有关OpenStack使用和开发方面最全面的作品,结合了作者在各自领域实战经验和最佳实践。全方位整理和总结了各种OpenStack方面的知识和文档,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并配以大量关键代码的解读,深入浅出介绍OpenStack的关键组件,帮助读者快速高效地了解和掌握基于OpenStack的云计算环境的搭建与运营

    5
    0
    63.11MB
    2017-11-18
    29
  • Java TCP IP Socket编程(中文版)

    java TCP IP Socket编程

    0
    215
    1.83MB
    2016-09-01
    14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