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2018现代交换原理实验报告

    北邮的2018交换原理实验报告,可以给学弟学妹们参考一下,都是很简单的实验。

    0
    275
    223KB
    2018-07-07
    26
  • 北邮计网实践实验报告3&4

    北邮的一个选修课,计网实践,我只有3和4的实验报告。跟着做一遍就是了。

    0
    569
    2.18MB
    2018-07-07
    10
  • 北邮数据库学姐自制期末知识点总结

    DBS概念和组成 A database-management system (DBMS) is a collection of interrelated data and a set of programs to access those data. The collection of data, usually referred to as the database, contains information relevant to an enterprise. Data Abstraction Physical level. how the data are actually stored Logical level what information to keep in the database View level only a part of the database The user of the logical level does not need to be aware of this complexity. This is referred to as physical data independence. Instances and Schemas//数据库实例和模式 The collection of information stored in the database at a particular moment is called an instance of the database. The overall design of the database is called the database schema. The physical schema describes the database design at the physical level, while the logical schema describes the database design at the logical level. A database may also have several schemas at the view level, sometimes called subschemas, that describe different views of the database.

    0
    428
    181KB
    2018-07-07
    43
  • 北邮数据库实验8 数据查询分析优化实验

    1. 在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平台下,通过观察Select/Insert/delete/update等SQL语句的查询执行计划,分析查询执行计划中连接、选择、投影等关系代数操作的实现方式及其执行成本。熟悉了解SQL SERVER数据库中查询优化的使用,理解数据库查询优化的基本概念。 2. 掌握利用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提供的机制,分析对比形式不同、执行结果等价的不同SQL语句的查询执行计划的执行成本和执行时间差异。 3. 熟悉了解视图和with临时视图的创建,观察视图查询、with临时视图查询的执行计划。 4. 参照文档“数据库物理设计及查询优化”中SQL语句查询优化相关内容,在多种情况下,对比实现方式不同但查询结果相同的等价SQL语句在执行计划和成本方面的差异,加深对查询优化的理解,进行书写优化SQL语句的初步训练,提高编写高效SQL语句的能力。涉及以下几方面:

    0
    315
    1.01MB
    2018-07-07
    28
  • 北邮数据库实验5数据库完整性与安全性

    1. 通过对完整性规则的定义实现,熟悉了解SQL Server数据库中实体完整性、参照完整性、断言等完整性保证的规则和实现方法,加深对数据完整性的理解。 2. 通过对安全性相关内容的定义,熟悉了解SQL Server数据库中安全性的内容和实现方法,加深对数据库安全性的理解。 实验环境 采用SQL Server数据库管理系统作为实验平台。SQL Server要求选用要求使用2005、2008或者2012版本,可以采用SQL Server Express、SQL Server Develop或SQL Server Enterprise等版本。 实验内容与步骤 (一)、 完整性实验与要求: 一、 添加语义约束 在前面完成的实验2、3中已建立了本实验所需的11张表。本实验将针对这11张表,采用alter table语句,添加主键、候选键、外键、check约束、缺省/默认值约束,并观察当用户对数据库进行增、删、改操作时,DBMS如何维护完整性约束。

    0
    575
    1.12MB
    2018-07-07
    12
  • 北邮2018数据库实验

    对实验三中建立的GSM数据库关系表和视图进行各种类型的查询操作和修改操作,加深对SQL语言中DML的了解,掌握相关查询语句和数据修改语句的使用方法。 实验环境 采用Microsoft SQL Server数据库管理系统作为实验平台。 实验内容 1. 简单的查询操作,包括单表的查询、选择条件、结果排序等的练习; 2. 复杂的查询操作,包括等值连接、自然连接等;

    0
    171
    748KB
    2018-07-07
    17
  • 北邮交换原理_第二章作业解答

    思考题 1.一个交换单元,若满足: (1)交换单元的入端数M等于出端数N; (2) 没有空闲的入端和出端; (3) 没有点对多点的连接。 最多有多少种连接方式?解答:最多有N!种连接方式。

    0
    161
    129KB
    2018-04-16
    29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