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CI开发指南

    c调用oralce,oci接口指南

    4
    98
    8.32MB
    2013-08-29
    0
  • valgrind简介

    针对valgrind做了介绍,包括安装,和使用信息。方便入门和了解使用。

    0
    121
    481KB
    2012-06-04
    37
  • SIMD 编程的优势

    SSE 是一套专门为 SIMD(单指令多数据)架构设计的指令集。通过它,用户可以同时在多个数据片段上执行运算,实现数据并行(有时又称矢量处理)。例如,我们可以利用这套指令集使两个数组各自相乘

    5
    249
    268KB
    2012-05-24
    24
  • 学籍管理系统建模uml学籍管理系统建模uml

    析并得出系统的主要参与者与主要用况,并画出系统的用况图。为所有的用况撰写脚本,将脚本放于单独的word文档中,并将文档与相应的用况相连接。 1)确定系统的使用者 通过对上面问题陈述的分析,我们可以发现系统的使用者主要有Student和Professor,同时还需要Registrar来维护这个系统。此外,由于需要打印Student列表,故需要参与者Billing System;由于需要自动维护课程目录的改变,故需要参与者Course Catalog。因此应该在用况视图中添加如图5-15所示的参与者。

    5
    491
    102KB
    2009-06-19
    14
  • 案例分析—— 采用 UML 对学生宿舍管理系统建模

    本案例采用 UML语言对进销存系统进行分析和设计,通过本案例的讲解, 目的是使学生了解面向对象的基本思想方法,学会使用UML语言对面向对象开 发的软件系统进行可视化描述、分析与设计。

    5
    552
    190KB
    2009-06-19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