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斡旋电磁波旋转角动量资料

    斡旋电磁波旋转角动量资料

    0
    82
    91.65MB
    2022-07-20
    9
  • FEKO偶极子天线示例Dipole_Example.cfx

    FEKO偶极子天线示例,初学者可以看一下 本例演示了一个简单半波偶极子的辐射方向图和输入阻抗的计算过程,如图 1.1 所示。波 长λ为 4m(对应频率约 75MHz),天线长度为 2 米,导线半径为 2 毫米。

    0
    513
    13KB
    2020-07-29
    50
  • 计算了环形天线阵所产生的空间电磁场的分布,用户可以自定义天线阵的馈电相位差来产生不同OAM态Numerical-Caltulation-of-UCA.zip

    计算了环形天线阵所产生的空间电磁场的分布,用户可以自定义天线阵的馈电相位差来产生不同OAM态Numerical-Caltulation-of-UCA

    0
    341
    3KB
    2020-07-29
    24
  • Mydm20180922.zip

    Mydm20180922 1.更新点量BT下载模块测试稳定性 Baidu_PlugIn20180918 1.修复解析成功没文件 Mydm20180916 1.修复删除已完成的磁力任务无法删除的问题

    0
    74
    7.42MB
    2020-05-23
    10
  • FEKO Examples Guide-Suite 7.0.pdf

    本示例指南提供了一组简单的示例,演示了FEKO套件的特性选择。 这些示例被选择来说明这些特性,而不需要不必要的复杂或需要过长的运行时间。 示例的输入文件可以在FEKO安装下的示例/ExampleGuide_models目录中找到。 没有为这些示例提供结果,在大多数情况下,必须通过打开和重新保存所提供的项目文件(*。cfx)生成*。pre、*。cfm和/或*。opt文件,然后才能通过运行FEKO预处理器、求解器或优化器启动结果的计算。 在本文档中,重点是推荐的方法(主要使用没有脚本的CADFEKO用户界面)。 只使用脚本的示例将在脚本示例指南中讨论。 这些考试- 请说明与示例指南中的示例相似的应用程序和方法,强烈建议您只考虑脚本示例,如果特定地需要仅脚本示例。 在尝试之前,最好先通过入门指南,熟悉FEKO用户手册中的EDITFEKO部分 脚本只是例子。

    0
    206
    5.1MB
    2020-05-06
    23
  •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历年题目(1994-2011)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历年题目(1994-2011)

    0
    267
    2MB
    2019-05-06
    19
  • 字幕遮挡器,可以学英语遮盖中文

    使用方法 1. 双击左上角×标记关闭程序 2.当鼠标移动到左边界时鼠标箭头变成左右调整箭头形状,按住鼠标左键可左右调整宽度 3.当鼠标移动到上边界时鼠标箭头变成上下调整箭头形状,按住鼠标左键可上下调整高度 4.当鼠标移动在遮盖条的内部时,按住鼠标左键可拖动移动位置 5.右键可更改遮盖条的颜色 6.不断双击可递增循环更改遮盖条的透明度

    5
    506
    9KB
    2018-12-12
    47
  • 最新版JSON-handle_0.5.6

    对JSON格式的内容进行浏览和编辑,以树形图样式展现JSON文档,并可实时编辑。

    1
    431
    144KB
    2018-11-22
    33
  • Python2.7表格模块 xlrd-1.1.0与xlwt-1.3.0.

    xlrd-1.1.0与xlwt-1.3.0,安装教程博客中有,用于python2.7输出xls表格。

    0
    271
    677KB
    2018-11-22
    50
  • 基于云平台的粉尘测控系统课程设计报告

    本项目组针对上述问题设计了一种基于云平台的粉尘测控系统。本系统通过传感器网络采集现场数据,再由无线数据传输网络及时向云平台上传数据,云平台对采集的数据自动分析并根据分析结果自动发送调节现场控制设备的指令,并将监控数据及处理结果反馈到用户端。客户端平台,具有包括实时监控、异常情况报警、短信报警等综合服务功能,实用性非常强。

    0
    155
    2.75MB
    2017-12-24
    13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