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编程思想

    c++编程思想(两卷合订本)》是c++领域内一本专业的著作,书中的内容、讲授方法、练习既适合课堂教学,又适合读者自学。本书适合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的教材,也可供从事软件开发的研究人员和科技工作者参考。

    0
    0
    70.73MB
    2018-04-19
    0
  • Android高级进阶

    《Android高级进阶》是Android的进阶学习指南,主要为Android初中级开发者进阶所需的知识,高级开发者也可以从本书中发现很多共鸣点。《Android高级进阶》从8个方面对50个知识点进行分类讲解,包括基础篇、系统架构篇、经验总结篇、新技术篇、性能优化篇、移动安全篇、工具篇、测试篇。熟练掌握这些知识点后,应该就能够应付实际项目开发中的绝大部分问题了。

    0
    35
    1.84MB
    2018-04-19
    7
  • 深入理解android内核设计思想

    全书从操作系统的基础知识入手,全面剖析进程/线程、内存管理、Binder机制、GUI显示系统、多媒体管理、输入系统、虚拟机等核心技术在Android中的实现原理。书中讲述的知识点大部分来源于工程项目研发,因而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希望可以让读者“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本书分为编译篇、系统原理篇、应用原理篇、系统工具篇,共4篇25章,基本涵盖了参与Android开发所需具备的知识,并通过大量图片与实例来引导读者学习,以求尽量在源码分析外为读者提供更易于理解的思维方式。

    0
    0
    189.43MB
    2018-04-19
    8
  • Android 源码设计模式解析与实战

    本书专门介绍Android源代码的设计模式,主要讲解面向对象的六大原则、主流的设计模式以及MVC和MVP模式。本书的主要内容为:优化代码的第一步、开闭原则、里氏替换原则、依赖倒置原则、接口隔离原则、迪米特原则、单例模式、Builder模式、原型模式、工厂方法模式、抽象工厂模式、策略模式、状态模式、责任链模式、解释器模式、命令模式、观察者模式、备忘录模式、迭代器模式、模板方法模式、访问者模式、中介者模式、代理模式、组合模式、适配器模式、装饰模式、享元模式、外观模式、桥接模式,以及MVC的介绍与实战和MVP应用架构模式。每个章节都对某个模式做了深入分析,并且会对模式相关的技术点进行深入拓展,让读者在掌握模式的同时学习到Android中的一些重要知识,通过实战帮助读者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且能够将模式运用于项目中,开发出高质量的程序。

    0
    0
    115.1MB
    2018-04-19
    10
  • 移动应用ui设计模式

    《图灵交互设计丛书:移动应用UI设计模式(第2版)》是畅销手册的扩容版,上一版分10大类分别介绍了70种移动应用设计模式,深受读者欢迎。这一版分11大类介绍了时下安卓、iOS以及WindowsPhone平台上90多种移动应用设计模式(包括导航,表单,表格,搜索、排序和筛选,工具,图表,引导和视觉吸引,社交,反馈与功能可见性,帮助,以及反模式),用1000张屏幕截图和图解帮助读者更好地理解和利用这些模式,以解决常见的设计难题,同时提供了即学即用式的技巧和经验。

    0
    0
    37.62MB
    2018-04-16
    9
  • Android开发艺术探索

    《Android开发艺术探索》是一本Android进阶类书籍,采用理论、源码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来阐述高水准的Android应用开发要点。《Android开发艺术探索》从三个方面来组织内容。一,介绍Android开发者不容易掌握的一些知识点;第二,结合Android源代码和应用层开发过程,融会贯通,介绍一些比较深入的知识点;第三,介绍一些核心技术和Android的性能优化思想。

    0
    31
    172.97MB
    2018-04-16
    5
  • Android编程权威指南

    Big Nerd Ranch是美国一家专业的移动开发技术培训机构。本书主要以其Android训练营教学课程为基础,融合了几位作者多年的心得体会,是一本完全面向实战的Android编程**指南。全书共36章,详细介绍了8个Android应用的开发过程。通过这些精心设计的应用,读者可掌握很多重要的理论知识和开发技巧,获得宝贵的开发经验。第3版较之前版本增加了对数据绑定等新工具的介绍,同时新增了针对单元测试、辅助功能和MVVM架构等主题的章节。

    0
    0
    16.29MB
    2018-04-16
    0
  • 精通C#第六版

    被誉为“C#圣经”的经典著作,因语言生动流畅、剖析深入、涵盖全面而广受推崇,畅销不衰。曾经获得Referenceware编程图书大奖,并入选Jolt大奖提名。探讨了C#语言和.NET平台的各种特性,包括面向对象编程,委托、事件和Lambda表达式的关系,LINQ编程,多线程、并行和异步编程,ADO.NET、WCF、WF、WPF等技术。新版更透彻阐述了C#5.0和.NET 4.5的新功能。

    0
    194
    31.7MB
    2018-04-16
    14
  • 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 java描述

    本书是国外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方面的经典教材,使用卓越的Java编程语言作为实现工具,讨论数据结构(组织大量数据的方法)和算法分析(对算法运行时间的估计)。

    0
    0
    35.94MB
    2018-04-16
    0
  • Python算法教程

    畅销书Python基础教程(第2版)作者、Python领域大牛又一新力作!知识点清晰,语言简洁。 本书用Python语言来讲解算法的分析和设计,主要关注经典的算法,帮助读者理解基本算法问题和解决问题打下很好的基础。

    0
    44
    39.89MB
    2018-04-16
    9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