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DK1.4老版本.zip

    windows版本的jdk1.4,用于学习使用,linux版本的直接解压使用,研究比较老的java框架和底层技术使用

    0
    351
    76.01MB
    2020-07-06
    26
  • jdk.1.4.tar

    linux版本的jdk1.4,用于学习使用,linux版本的直接解压使用,研究比较老的java框架和底层技术使用

    0
    89
    79.99MB
    2020-07-06
    9
  • 华章数学译丛16-实分析(中文版.原书第3版)

    主要内容包括:抽象积分、正博雷尔测度、Lp-空间、希尔伯特空间的初等理论、巴拿赫空间技巧的例子、复测度、微分、积空间上的积分、傅里叶变换、全纯函数的初等性质、调和函数、最大模原理、有理函数逼近、共形映射、全纯函数的零点、解析延拓、Hp-空间、巴拿赫代数的初等理论、全纯傅里叶变换、用多项式一致逼近等。另外,书中还附有大量设计巧妙的习题。

    0
    289
    6.88MB
    2018-02-03
    39
  • 华章数学译丛14-实分析与复分析(中文版.原书第3版)

    《实分析与复分析》(原书第3版)是分析领域内的一部经典著作。主要内容包括:抽象积分、正博雷尔测度、Lp-空间、希尔伯特空间的初等理论、巴拿赫空间技巧的例子、复测度、微分、积空间上的积分、傅里叶变换、全纯函数的初等性质、调和函数、最大模原理、有理函数逼近、共形映射、全纯函数的零点、解析延拓、Hp-空间、巴拿赫代数的初等理论、全纯傅里叶变换、用多项式一致逼近等。另外,书中还附有大量设计巧妙的习题。

    0
    335
    15.44MB
    2018-02-03
    50
  • 华章数学译丛08-矩阵分析(中文版)

    《华章数学译丛:矩阵分析(原书第2版)》从数学分析的角度阐述了矩阵分析的经典和现代方法,主要内容有特征值、特征向量、范数、相似性、酉相似、三角分解、极分解、正定矩阵、非负矩阵等,新版全面修订和更新,增加了奇异值、CS分解和Weyr标准范数等相关的小节,扩展了与逆矩阵和矩阵块相关的内容,对基础线性代数和矩阵理论作了全面总结,有1100多个问题,并给出一些问题的提示,还有很详细的索引。

    1
    158
    8.74MB
    2018-02-03
    33
  • 华章数学译丛06-复变函数及其应用(中文版.原书第7版)

    复变函数及应用(原书第7版),ISBN:9787111158301,作者:(美)James Ward Brown,(美)Ruel V. Churchill著;邓冠铁等译

    0
    223
    13.46MB
    2018-02-03
    9
  • 华章数学译丛05-曲线与曲面的微分几何(中文版)

    《曲线与曲面的微分几何》是曲线和曲面局部微分几何学和整体几何学的一本引论,是大学微分几何课程的经典教材。它的内容和取材均相当丰富,习题充足完整,许多章节知识可以籍习题向下作延伸推广。在叙述方法上与传统方式有如下不同:较广泛地应用了线性代数的基本知识,在一定程度上强调了基本的几何事实,并不陷入方法技巧或机遇性的细节中。

    5
    1129
    17.36MB
    2018-02-03
    42
  • 华章数学译丛03-泛函分析(中文版.原书第2版)

    《泛函分析》(原书第2版)是泛函数分析的经典教材,作为Rudin的分析学经典著作之一,《泛函分析》(原书第2版)秉承了内容精练、结构清晰的特点。第2版新增的内容有Kakutani不动点定理,Lamonosov不变子空间定理以及遍历定理等,另外,还适当增加了一些例子和习题。

    5
    366
    24.16MB
    2018-02-03
    50
  • 写给大忙人看的JavaSE8.pdf

    写给大忙人看的JavaSE8.pdf

    0
    26
    39.22MB
    2017-03-26
    10
  • thymelaf官方文档pdf

    thymelaf官方文档pdf

    0
    52
    658KB
    2017-03-26
    0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