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Ra 组播地址配置软件

    LoRa 组播地址配置软件

    0
    21
    412KB
    2024-01-16
    5
  • 基于 Ubuntu 一键安装 MT7628 SDK 的脚本软件

    自动安装工具链,修复 Linux Kernel 和 BusyBox 的 Makefile 错误。用户只需要执行 make menuconfig / make dep / make 即可编译。

    0
    82
    1KB
    2022-10-06
    0
  • LoRa点对点系统源代码

    基于LoRa终端平台(STM8L151C8T6和SX1278)和Contiki系统,开发了点对点通信系统:通过评估软件,LoRa终端从PC接收数据,可以远程发送给另外的LoRa终端。

    5
    746
    1.21MB
    2016-10-25
    0
  • LoRa 模组开发 C 源代码

    基于LoRa终端平台(STM8L151C8T6和SX1278)和Contiki系统,开发了3个小系统:发送随机数据,接收数据帧,Ping-Pong收发系统。

    5
    2389
    1.19MB
    2016-10-18
    0
  • Contiki+STM8L

    基于锐米通信的DEMO(STM8L151C8T6),开发一个Contiki系统,支持shell, ASSERT(), DBG, 支持Key,采集温湿度,成熟稳定,可以扩展成产品。

    5
    383
    1.18MB
    2016-07-31
    0
  • 一种轻量级嵌入式GUI设计与源代码

    一种轻量级嵌入式GUI设计文档和源代码: 1. word文档描述该GUI设计原理; 2. ANSI C代码实现该GUI

    4
    1641
    431KB
    2016-05-03
    0
  • MCU低功耗设计(2)实践

    用电池供电的产品来说能耗是一个重大的问题,一旦电能耗尽设备将“罢工”。在《MCU低功耗设计(一)理论》中,我们介绍了节能的原理,本文用万用表和MCU电路板,真刀真枪地测试功耗值。简单,但绝对真实的测试数据,看看官方宣称低功耗与实测结果有多大差距,Let’s go!

    5
    539
    1.82MB
    2015-08-06
    0
  • 测试STM8L151C8功耗的C语言代码

    为更好也测试STM8L151C8的功耗,我们写了一个C语言测试软件,它把MCU的5种低功耗运行模式都包括在内。当测试对应的运行模式时,只需要修改宏定义,如:#define MCU_MODE MODE_HALT,测试停止模式下功耗值。

    4
    360
    16KB
    2015-08-04
    0
  • MCU低功耗设计(一)理论

    MCU电能消耗依赖于: MCU芯片尺寸 或者说晶体管的数目; MCU供电电压 降低电压可以成平方级别地降低电能消耗; 时钟频率 可以把时钟频率降低到刚好满足应用需要; 外设数目 使能的外设越多,耗能越大; 运行模式 合理选择工作模式可以大幅节能,如,全速工作极短时间后进入睡眠模式。 节能方法 1. 关闭不需要使用的外设; 2. 所有未使用的引脚必须连接到一个确定的逻辑电平; 3. 当有外设必须保持激活时,使用Wait模式来获得低功耗; 4. 使用合适的VDD值; 5. 尽可能地使用低功耗运行模式; 6. 如果不能使用低功耗模式,那就将主频降低到满足应用的最小值; 7. 如果可能,使用动态控制I/O引脚的上拉功能。

    5
    448
    211KB
    2015-08-04
    0
  • Contiki-2.7

    Contiki,特别适合于做WSN,全部是C语言,代码开源,文档丰富。最重要的是,它的MAC有基于contend的协议,可以很快的移植到产品中,比OpenWSN的基于TDMA方式要简单。另外,它的开发者是著名软件LWIP的作者,Adam;已经商业化了,经受过考验。

    5
    152
    21.3MB
    2014-12-15
    0
RimeLink CSDN认证企业博客
  • 笔耕不辍

    累计3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 原力突破

    参与《原力计划【第二季】— 打卡挑战》的文章入选【打卡挑战周榜】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