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ystal-Calculate.exe

    Crystal-Calculate可以通过提供晶胞参数一键计算出任意晶面的晶面间距,及任意两个不同晶面的晶面间距和晶面夹角,是研究晶体学的一个好帮手

    0
    683
    59KB
    2021-03-01
    50
  • NoteHighlight2016-3.5.zip

    NoteHighlight官方版是OneNote的一款功能实用的代码高亮插件,NoteHighlight官方版包含32和64位的安装包,根据你的办公软件决定是选择安装64位还是32位的安装包!

    0
    82
    11.12MB
    2021-03-01
    15
  • p4vasp-0.3.29-win.zip

    P4vasp是一个可视化和原子结构建模的工具。p4vasp可以在Windows平台准备、分析和处理VASP的计算结果。

    5
    1211
    21.48MB
    2021-03-01
    46
  • vasp.6.1.0.tar.gz

    第一性原理计算软件vasp,最新版本的第一性原理计算程序源代码VASP,结构计算和量子力学-分子动力学模拟软件包

    0
    5383
    44.02MB
    2020-08-11
    49
  • SigmaPlot 14.0.rar

    SigmaPlot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科学绘图与数据分析软件,软件支持散点图、折线图、柱状图、面积测绘、极坐标图、雷达绘图、三元绘图、气泡图等多种2D曲线图与3D曲线图的绘制,用户可以通过套用曲线图模板实现快速绘制,而且其支持用户在表格中录入数据,快速将表格数据转换为曲线图,非常的便捷,与此同时,SigmaPlot还提供了一套完善的分析系统,用户可以进行描述性统计、单项方差分析、非线性回归等多种分析操作。

    3
    1506
    159.26MB
    2020-03-24
    50
  • PHI MultiPak 8.2C.rar

    PHI MultiPak 是电子谱分析中,功能最强大的数据后处理软件之一,支持谱峰识别、化学态信息提取、定量分析,同时也集成了大量的标准图谱数据库。PHI MultiPak同时还整合了强大高级算法工具,可以进行数据集合的批处理,方便的将数值结果导出为其它格式。 使用该软件可以将XPS测试得到的SPE原始文件转换为ASCII文件,文件中附有转换操作步骤,及软件的中文使用手册。 请注意安装软件时不要修改默认的安装文件夹,亲测win10可用。

    0
    1865
    139.89MB
    2019-11-05
    49
  • 电子自旋共振(ESR)及在催化中的应用

    电子自旋共振,是由不配对电子的磁矩发源的一种磁共振技术,是研究化合物或矿物中不成对电子状态的重要工具,用于定性和定量检测物质原子或分子中所含的不配对电子,并探索其周围环境的结构特性。

    0
    259
    5.21MB
    2018-10-26
    25
  • ChemDraw Ultra 12+Serial

    ChemDraw作为ChemBioOffice核心工具之一,是一款专业的化学结构绘制工具,它是为辅助专业学科工作者及相关科技人员的交流活动和研究开发工作而设计的。它给出了直观的图形界面,开创了大量的变化功能,只要稍加实践,便会很容易地绘制出高质量的化学结构图形。

    5
    355
    166.73MB
    2018-10-26
    32
  • 从零开始Android游戏编程(第二版)word.doc

    从零开始Android游戏编程(第二版)word格式,可以从中复制所需的图片,也可以自行删减不需要的内容进行打印复印,最重要的是可以随时从中复制编程代码,大大提高学习安卓的效率!

    0
    83
    3.89MB
    2014-07-01
    3
  • 程序设计C语言期末复习题

    适合大一学习程序设计的学生作为复习资料,也可以作为二级考试的小练习

    0
    31
    291KB
    2014-07-01
    0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