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三周:浅层神经网络.pdf

    吴恩达深度学习与神经网络课程笔记。第三周:浅层神经网络(Shallow neural networks)

    0
    135
    1.56MB
    2020-07-03
    16
  • 第二周 - 神经网络基础.pdf

    吴恩达深度学习与神经网络第二周课程笔记。神经网络的编程基础(Basics of Neural Network programming)

    0
    70
    7.19MB
    2020-07-03
    0
  • Sentiment Analysis by Capsules.pdf

    在本文中,我们提出了RNN-Capsule,这是一种基于递归神经网络(RNN)的胶囊模型,用于情感分析。对于给定的问题,针对每个情感类别(例如“正”和“负”)构建一个胶囊。每个胶囊都有一个属性,一个状态和三个模块:表示模块,概率模块和重建模块。胶囊的属性是分配的情感类别。给定一个由典型RNN在隐藏矢量中编码的实例,表示模块将通过注意力机制构建胶囊表示。根据胶囊表示,概率模块计算胶囊的状态概率。如果胶囊的状态概率在给定实例的所有胶囊中最大,则该胶囊的状态为活动,否则为非活动。在两个基准数据集(即Movie Review和Stanford Sentiment Treebank)和一个专有数据集(即Hospital Feedback)上,我们显示RNN-Capsule在情感分类方面达到了最先进的性能。更重要的是,RNN-Capsule无需使用任何语言知识,就能够输出具有反映胶囊属性的情感倾向的单词。这些词很好地反映了数据集的领域特异性。

    1
    104
    1.6MB
    2020-04-06
    10
  • Bag of Tricks for Efficient Text Classification.pdf

    本文探讨了一种简单有效的文本分类基准。 我们的实验表明,我们的快速文本分类器fastText在准确性方面经常与深度学习分类器相提并论,其训练和评估速度要快多个数量级。 我们可以使用标准的多核CPU在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内训练10亿多个单词上的fastText,并在一分钟之内将312K类中的50万个句子分类。

    0
    121
    126KB
    2020-04-06
    10
  • Character-levelConvolutionalNetworksforText Classification

    本文提供了使用字符级卷积网络(ConvNets)进行文本分类的实证研究。 我们构建了几个大型数据集,以表明字符级卷积网络可以达到最新水平或竞争结果。 可以与传统模型(例如单词袋,n-gram及其TFIDF变体)以及深度学习模型(例如基于单词的ConvNets和递归神经网络)进行比较。

    0
    82
    296KB
    2020-04-06
    0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