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1控制373射频发射机!

    用作调制的芯片为MC44BS373CA,是当今最流行的电视调制器电路之一。该芯片的工作频率由每次通电时写入的程序来控制,而写入程序最简单的办法是采用单片机输出

    5
    328
    1.68MB
    2010-10-11
    10
  • WinPack 3.0 InstallShield反安装

    WinPack是一个强大的安装程序解包工具,专门对付InstallShield制作的安装包,在不破坏安装程序的前提下,能够对InstallShield3.0、5.0、6.0制作的安装程序进行解包及包内文件的替换、添加、删除等操作。 但不是全部都可以,我就碰到不能解压的!

    4
    97
    475KB
    2010-02-19
    35
  • class编辑器大全 JBE jclasslib

    比较偏爱JBE,不用对比JVM虚拟机指令表了! 如果提示出错 注意环境,绝对官方下载的! 其实JBE就是jclasslib进化版! jclasslib需要对照JVM虚拟机指令表然后用16进制编辑器编辑,JBE可以直接编辑,还有别的CLASS小工具,自己研究吧!

    5
    546
    6.38MB
    2010-02-16
    34
  • Java_class编辑 修改Halo 2.0+教程

    Java_class编辑 修改Halo 2.0+教程 主要针对手机的! 今天测试了,不是所有都能用,不过大部分手机程序都可以用,大部分PC程序不要用,呵呵!

    4
    243
    10.36MB
    2010-02-16
    15
  • 应用程序正常初始化(0xc0150002)失败 解决 方法

    应用程序正常初始化(0xc0150002)失败 解决 方法 下载运行即可!

    3
    2126
    2.56MB
    2009-11-22
    1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