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IS for Window i386.zip

    首先可以简化一个概念,i386=Intel 80386。其实i386通常被用来作为对Intel(英特尔)32位微处理器的统称。   Windows NT类系统的安装盘上,通常i386是其根上的一个文件夹,里面包含了硬件所需的基本安装信息。   Windows2000和Windows XP的安装文件夹都是i386,正常情况下在安装光盘下可以找到这个文件夹。为了加快安装速度,在安装前,安装程序会将i386拷贝到硬盘上。这个文件夹也可以在将来系统发生变化(增减新的硬件)时安装驱动程序,或者增加系统附带的服务组件、软件时使用。   在其它牵涉到处理器说明的地方,通常也可以使用i386这个称谓,其实和ppc作为Power PC微处理器的缩写是类似的。   但是,现在很多人都是用的Ghost进行的系统安装,所以并不会留有i386文件,一旦出了问题就没有办法再去修复系统了。 IIS6.0 for XP, 在windows组件中添加

    5
    44
    13.19MB
    2011-09-26
    3
  • I386 IIS配置 I386.zip下载

    IIS部署配置 I386 绝对能顺利安装。

    0
    35
    13.19MB
    2011-09-26
    0
  • DbHelperMySQL

    MySQL的数据操作类。集成了各操作数据的常用方法 可以执行简单SQL语句 可以执行带多个参数的操作,返回查询结果或者影响行数以及object对象 可以执行带一个存储过程参数的的SQL语句。

    4
    137
    28KB
    2011-09-26
    34
  • MySQLHelp.cs+MySql.Data.dll

    MySQL数据库连接驱动MySql.Data.dll 数据库操作小助理 MySQLHelp.cs 执行带参数的SQL语句 执行简单SQL语句

    4
    130
    127KB
    2011-09-23
    9
  • PHP网上购物系统

    功能完善的网上购物系统,适合初学者练手。

    4
    78
    798KB
    2011-09-21
    0
  • 蓝牙游戏五子棋源代码

    源代码....有详细的注释 public BTFIRMIDlet() { alert = new Alert("程序信息"); alert.setTimeout(3000); try { imgSplash = Image.createImage("/splash.png"); alert.setImage(imgSplash); } catch (IOException _ex) { imgSplash = Image.createImage(1, 1); } form = new Form(""); StringItem item = new StringItem("说明:", "本五子棋游戏支持蓝牙双人对战"); form.append(item); choiceType = new ChoiceGroup("请选择连接类型:", 1); choiceType.append("服务器", null); choiceType.append("客户端", null); form.append(choiceType); CMD_PLAY = new Command("开始", 4, 2); CMD_EXIT = new Command("退出", 3, 1); form.addCommand(CMD_PLAY); form.addCommand(CMD_EXIT); form.setCommandListener(this);

    5
    79
    92KB
    2009-08-25
    9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