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ark调优 Spark应用程序性能优化

    分配更多的资源是性能优化调优的王道,就是增加和分配更多的资源,这对于性能和速度上的提升是显而易见的,基本上,在一定范围之内,增加资源与性能的提升,是成正比的;写完了一个复杂的spark作业之后,进行性能调优的时候,首先第一步,就是要来调节最优的资源配置;在这个基础之上,如果说你的spark作业,能够分配的资源达到了你的能力范围的顶端之后,无法再分配更多的资源了,公司资源有限;那么才是考虑去做后面的这些性能调优的点。

    0
    372
    1.48MB
    2020-09-21
    26
  • scala语言知识点.xmind

    scala是运行在 JVM 上的多范式编程语言,同时支持面向对象和面向函数编程;早期scala刚出现的时候,并没有怎么引起重视,随着Spark和Kafka这样基于scala的大数据框架的兴起,scala逐步进入大数据开发者的眼帘。scala的主要优势是它的表达性。

    0
    133
    370KB
    2020-05-13
    12
  • HDFS读写流程.xmind

    HDFS读写数据流程描述,脑图展示,易于理解与记忆,仅供学习使用。HDFS分布式文件系统是一个主从架构,主节点是NameNode,负责管理整个集群以及维护集群的元数据信息;从节点是DataNode,主要负责文件数据存储。

    5
    816
    49KB
    2020-04-03
    32
  • HDFS.xmind

    HDFS基础概念描述,脑图展示,易于理解与记忆,仅供学习使用。Hadoop分布式文件系统(HDFS)是指被设计成适合运行在通用硬件(commodity hardware)上的分布式文件系统(Distributed File System)。

    0
    95
    58KB
    2020-04-03
    15
  • MapRrduce代码实例

    MapRrduce代码实例 实现了单词计数 和 流量统计功能,自定义Mapper 和 Reduce类,完成了MapReduce的核心功能。

    0
    72
    22KB
    2020-03-03
    12
  • hdfs java代码实现文件基础操作

    hdfs代码实例 通过Java代码在HDFS上创建目录、上传文件、下载文件、删除文件、文件重命名、文件列表等操作。

    0
    1401
    12KB
    2020-03-03
    50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达人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