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计算机组成原理-各阶段试题

    计算机组成原理各个阶段的试题,包括: 专升本,本科学习,本科考研的试题,并附有答案。

    0
    50
    8.8MB
    2023-02-18
    5
  • 数据挖掘:概念与技术(英文第三版)

    相信学习数据挖掘的同学都知道的经典教材: 数据挖掘 韩家炜 经典数据挖掘教材 第3版 英文原版! Data mining : concepts and techniques / Jiawei Han, Micheline Kamber, Jian Pei. – 3rd ed.

    5
    0
    14.39MB
    2013-08-15
    10
  • JAVA常用开发工具包

    JAVA的常用工具包,包括log4j-1.2.8,mail,mssqlserver,MYSQL,OracleJdbc,portallib等等,不一一列举……

    5
    57
    9.77MB
    2013-08-15
    6
  • 数据挖掘导论(英文版)_陈封能(Pang-Ning Tan)

    陈封能的数据挖掘导论英文原版(Introduction to Datamining),适合学习数据挖掘的各位同学!经典教材!

    4
    924
    8.58MB
    2012-07-18
    33
  • 清华大学版的vfp经典课件

    清华大学版的vfp经典课件,适合于某些开设vfp课程的学校使用,课件适合于初学者。

    5
    60
    4.18MB
    2009-09-05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