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FMC-TC-1003-工作流参考模型

    本篇文档的目的是:提出支持上述文档开发的框架。为“工作流管理系统(workflow management systems)”提出了一个公共“参考模型(Reference Model)”,来确定特性、术语和组成部分,并且在工 作流系统的完整模型范围内,可以对开发单个组成部分的规范。详细的规范将作为单独的文档来开发。 本文档包含工作流管理系统的感念、术语、通用结构、主要功能组件、接口以及在接口间进行交换的 信息。本文档指出了,工作流管理系统适用标准化的部分,并且描述了通过采用公共的标准可以实现系统 间协同工作的情况。本文也讨论了,现有标准对工作流管理系统的适用性,与其他标准 IT 服务的集成性。 但本文不包含更广业务过程机制。

    0
    96
    588KB
    2012-10-24
    15
  • 数字图像处理:JAVA语言实现

    《数字图像处理:JAVA语言实现》的教程及源代码

    3
    135
    4.81MB
    2009-10-12
    9
  • 基于关联规则的Apriori算法实现及改进

    基于关联规则的Apriori算法实现及改进

    5
    37
    185KB
    2009-09-22
    3
  • 学无止境

    累计去重观看课程视频时长≥5min(2023年起)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