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linux的mp3播放器的设计

    这是我从论文网上花钱搞下来的,所以积分就多一点了,大家有需要的可以看看

    4
    174
    330KB
    2009-06-10
    34
  • linux ncurses第二版 文字模式下的好东西,可以在文字模式下创建窗口!!

    ncurses 不仅仅封装了底层终端功能,而且提供了一个相当稳固的工作框架( Framework) 可以在字符模式下产生美观的界面。它提供了一些创建窗口的函数。而它的姊妹库Menu、 Panel 和Form 则对curses 基础库及进行了扩展。这些扩展库通常都随同curses 一起发行。 我们可以建立一个同时包含多个窗口(multiple windows)、菜单(menus)、面板(panels) 和表单(forms)的应用程序。窗口可以被独立管理,例如让它滚动或者隐藏。

    0
    23
    746KB
    2009-06-10
    6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