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ynamic Bone 1.2.1.zip

    1.2.0是18年的版本,1.2.1是去年底更新的版本。常用的骨骼插件,适合没有动作美术的情况下自己绑一些简单骨骼调动作。

    0
    584
    1.59MB
    2020-07-25
    50
  • 六边形/六方向网格寻路类与使用示例(A星)

    基于ghostcat工具类的AStar算法改编而成,非6方向的网格寻路也可以使用; 专用于六边形/六方向寻路,使用时请注意不要与原本的4/8方向方法混淆; 地图为二维数组,示例为生成的地图为左右交错、简单直观的展示了基本使用方法,可随实际使用自行修改; 工程文件由FD打开,无FD可直接使用文件夹内的类文件。 注: 可执行的demo:“bin\demo.swf” 寻路方法类:“lib\AStar\ghostcat\algorithm\traversal\AStar.as” 使用示例类:“src\Main.as”

    5
    1833
    27KB
    2014-08-10
    46
  • flash-as3简单易懂计算器

    文件包含.as代码.fla原文件.swf生成文件。 .as代码文件有3个,分别为按钮生成类、主文件类、计算调用类。 .fla原文件使用flash cs5以及flash cs5.5可打开

    4
    145
    19KB
    2012-08-12
    10
  • SQL链接、增、删、改操作简易式操作类

    SQL链接、增、删、改操作简易式操作类,调试可用,用作学习语句的规范很合适,实际操作也很方便。

    0
    48
    10KB
    2009-05-20
    4
  • 假定一个单向循环链表来表示队列(即循环链队),该队列只设一个队尾指针,不设队首指针,试编写下列各种运算的算法

    假定一个单向循环链表来表示队列(即循环链队),该队列只设一个队尾指针,不设队首指针,试编写下列各种运算的算法: 1) 向循环链队插入一个元素值为x的结点。 2) 从循环链队中删除一个结点。 3) 访问队列

    4
    3568
    2KB
    2009-04-26
    50
  • c#做的影片租售系统

    用C#编写的一个影片租售系统,功能比较简单。

    0
    75
    5.7MB
    2008-12-10
    9
  • 简易自动关机(调用批处理)

    在C#环境下使用的简易关机程序 会在设置关机时间后 自动在上层目录生成批处理文件 (支持取消)

    0
    49
    121KB
    2008-09-16
    9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