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版和英文版]Elements of information theory第二版

    经典信息论教材,比较初等,适合模式识别、机器学习方面信息论知识学习和补充。

    0
    0
    52.91MB
    2018-03-23
    45
  • 中国模式识别白皮书

    本白皮书旨在介绍模式识别领域的基状况,近几年(尤其是过去 5年)在 基础理论与方法、计算机视觉应用 技术研究方面的重要进展, 产业应用情况面临的挑战和发展趋势等。 供模式识别及其应用相关领域的研究生、者和技 模式识别及其应用相关领域的研究生、者和技 术开发人员参考。

    0
    107
    2.11MB
    2018-03-04
    9
  • 中国人工智能学会 学会通讯 2018年 第1期 new

    人工智能 : 预见 2018,从脑科学到人工智能——机遇与挑战;

    0
    64
    10.85MB
    2018-03-04
    10
  • 中国人工智能学会 学会通讯 2018年 第2期

    最近几年,人工智能技术有很大发展,在图像处理、文字识别、自然语言处理、 计算机博弈等多个领域取得了很好的应用,也正在渗透到更广泛的领域,其 中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文学艺术的创作之中,实现计算机自动作诗、作画等方面也取得了很大的进展,达到了很高的水平。本期专题关注于国内学者在人工智能与艺术创作研究方面的最新进展,邀请到了来自清华大学、微软公司、平安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和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的专家学者撰写本期专题稿件,内容涉及人工智能作画、作曲、作诗和美妆等方面的内容,作者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相关研究内容的最新进展和未来发展方向。希望本专题内容,对人工智能与艺术创作相关的研究者及感兴趣的研究人员有所脾益

    0
    278
    7.66MB
    2018-03-04
    12
  • 【AIDL】清华大学自动化系张长水教授:神经网络模型的结构优化完整ppt

    张长水教授,清华大学自动化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智能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智能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主要从事机器学习、模式识别、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等领域的教学和科研工作。

    0
    0
    3.03MB
    2018-03-03
    11
  • 【AIDL】山世光:从人脸识别看深度学习对计算机视觉的推动及挑战PPT完整版

    人工智能学会举办的AIDL《人工智能前沿讲习班》上,国内著名人脸识别专家、中科院计算所山世光研究员畅谈了从人脸识别看深度学习对计算机视觉的推动及挑战。从人类视觉系统引入,深入浅出的对计算机视觉近几十年来的发展的关键问题和方法做了回顾。并着重的介绍了自2012年起视觉智能突飞猛进的进步,并从生物系统的启示类比了深度神经网络的源起以及变迁。

    0
    0
    6.48MB
    2018-03-03
    4
  • 【AIDL】南京大学俞扬博士:强化学习前沿【PPT完整版】

    南京大学俞扬副教授在第二期《人工智能前沿讲习班》的报告完整PPT,内容包括强化学习的概念、主要算法类型和应用等,值得反复精读,目录如下: 一、介绍(Introduction) 二、马尔可夫决策过程(Markov Decision Process) 三、从马尔可夫决策过程到强化学习(from Markov Decision Process to Reinforce Learning) 四、值函数估计(Value function approximation) 五、策略搜索(Policy Search) 六、游戏中的强化学习(Reinforcement Learning in Games) 七、强化学习总结 八、强化学习资源推荐 第一,强化学习到底是什么? 第二,强化学习有哪几类算法?这几类算法的思路是什么? 第三,强化学习能用在什么地方?应用时会遇到什么限制?

    0
    820
    23.31MB
    2018-03-03
    49
  • 最新30个最炙手可热的GitHub 机器学习开源项目简介及链接

    Mybridge 总结了机器学习、深度学习领域全球流行的开源项目。作者从8800个GitHub的开源项目中筛选出30个2017年最炙手可热项目很多非常非常优秀的项目。值得每一位机器学习者收藏细细学习研究!

    0
    852
    67KB
    2018-01-19
    50
  • 人工智能标准化白皮书(2018版)+ 2017年人工智能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分析报告

    【完整版】2018人工智能标准化白皮书+ 2017年人工智能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分析报告,分析的很全面、到位。

    3
    107
    10.7MB
    2018-01-19
    9
  • 【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入门、进阶、深入指南】每一阶段必读论文arxiv.org免费下载链接+课程链接+github代码链接

    人工智能研究专家Flood Sung针对近几年深度学习的研究进展提供了一个非常详细的阅读清单。如果你在深度学习领域是一个新手,你可以会想知道如何从哪篇论文开始阅读学习,人工智能研究专家Flood Sung制定了这一份详细的paper list,包括深度学习历史和基础知识、深度学习方法(涉及模型、优化、无监督学习、RNN、深度强化学习等)、深度学习应用(自然语言处理、目标检测、视觉跟踪、图像描述生成、机器翻译、机器人、目标分割等),建议你收藏,仔细学习

    3
    374
    509KB
    2018-01-14
    4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