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penlayers5.3.0文档高速版

    使用本地资源替换了官方文档中的各种不存在的资源,让文档真正离线化,可以秒开,不用想官方文档一样

    0
    701
    22.82MB
    2020-12-15
    42
  • 1:100万矢量数据说明..doc

    1:100万矢量数据说明。全国数据的说明,比如 21011 常年单线河, 21012 常年双线河, 24010 依比例尺水库岸线等

    0
    224
    366KB
    2020-06-03
    10
  • 2015年中国地市行政边界数据.zip

    shp的数据,只有一个图层,类型是polygon,坐标是GCS_Krasovsky_1940,有省名、市名、面积等属性

    0
    402
    16.79MB
    2020-06-03
    50
  • 快学Scala(含目录)

    含有目录的《快学scala》,是最适合国人思维的scala入门书籍

    5
    0
    35.24MB
    2016-06-17
    10
  • 大话重构(含目录完整版)

    与CSDN另外一个资源一样,只是我自己手动整理了完整的目录。

    5
    0
    89.73MB
    2016-05-06
    50
  • GEF-ALL-3.6.1+ModelGoon-4.4.1

    Eclipse逆向工程插件ModelSpoon,由代码轻松生成UML图。GEF是ModelSpoon依赖的插件,必须要先安装GEF,才能使用ModelSpoon。 实测Eclipse 3.6.x、4.4以及MyEclipse 2014均可使用。 ModelSpoon安装到Eclipse: 点击Eclipse的Help->Install New Software,在Work With一栏点击Add,把下载的包ModelGoon-4.4.1-site.zip添加进去(不要解压),然后就出现了ModelGoon的可选安装包,一路Next,Accept,OK就安装成功了。 在Eclipse中使用: 在Package Explorer的工程目录里点击右键菜单->Other里会多出一项ModelGoon Diagrams,可以建立class diagram,interaction diagram,package dependencies diagram,建好一个diagram文件后,直接将.java文件拖到图内即可自动生成相关的关系图,每次拖拽新的.java文件进来,类之间有关联关系的自动关联上,很强大。 GEF是完整包,任何一种Eclipse插件的安装方式都支持,我本人使用的是link方式。

    5
    271
    6.95MB
    2015-10-29
    13
  • maven+mybatis+spring3集成入门

    近日学习Mybatis 3,下载了这个资源(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a499316988/5120026),发现文章写得很好,但里面的例子不是maven的,因此jar并不完整,于是把例子4(两表关联查询)和例子5(mybatis/spring集成)转换为了maven工程。

    0
    77
    11KB
    2015-01-23
    9
  • Effective MySQL Replication Techniques in Depth(Effective MySQL之深入解析复制技术原书)

    《Effective MySQL之深入解析复制技术》的英文版原书 因为只看到中文版的试读本,而且前两章意义不大,这里找了原版出来,供有能力的同学阅读。(注意,是英文版!!!)

    5
    140
    9.62MB
    2014-07-29
    9
  • Java+ArcGIS Engine源代码(原创)

    这是我将(美) 张康聪 著 陈健飞 等 译的《基于VBA的ArcObjects编程:面向任务的方法》这本书里的代码转成Java与ArcGIS Engine方式得到的源代码。另外此代码完全寄存在Google Code上,地址是http://helloae.googlecode.com/svn/trunk/HelloAE/

    5
    340
    25.62MB
    2013-03-17
    46
  • 地名地址数据规范

    国家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公共地理框架数据 地名地址数据规范(试行稿-20100125)

    5
    561
    233KB
    2012-08-07
    49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