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BATools For PL/SQL Developer 1.0.0

    PL/SQL Developer是Oracle数据库当前最流行的开发工具之一,它在ORACLE数据库开发设计方面功能强大,使用方便,但是数据库管理方面一直比较欠缺。 DBATools For PL/SQL Developer 是一款PL/SQL Developer的辅助插件,主要功能是提供许多DBA数据库管理的功能,使ORACLE工程师不仅可以使用PL/SQL Developer进行开发设计,同时也可以进行数据库管理及监控,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4
    113
    571KB
    2009-04-07
    16
  • TOAD 快速入门 oracle工具

    在 Oracle 应用程序的开发过程中,访问数据库对象和编写SQL程序是一件乏味且 耗费时间的工作,对数据库进行日常管理也是需要很多 SQL脚本才能完成的。 Quest Software为此提供了高效的Oracle应用开发工具-Toad(Tools of Oracle Application Developers)。在Toad的新版本中,还加入了 DBA模块,可以帮助 DBA完成许多日常管理工作。它最大的特点就是简单易用,访问速度快。使用 Toad,我们可以通过一个图形化的用户界面快速访问数据库,完成复杂的 SQL和 PL/SQL代码编辑和测试工作。Toad由 Oracle开发专家专门为开发人员而设计,是 一个功能强大、结构紧凑的专业化PL/SQL开发环境。

    0
    19
    48KB
    2009-04-06
    2
  • SqLite-数据库 (3_6_12)

    SQLite是一个软件库,用于实现自包含、非服务式、零配置、事务化的SQL数据库引擎。 SQLite是一个嵌入式SQL数据库引擎,与其它大多数SQL数据库不同的是,SQLite没有独立的服务进程。SQLite直接读写原始的磁盘文件,一个拥有多个表、索引、触发器和视图的完整SQL数据库就包含在一个独立的磁盘文件中。数据库文件的格式是跨平台的,你可以在32位和64位系统之间、甚至在Big-Endian和Little-Endian(译者注:这是两种不同的字节排序方式,Big-Endian是指一个word中的高位Byte是放在内存word区域的低地址处,而Little-Endian则与之相反)两种不同的架构间自由地拷贝数据库,这一特性让SQLite成为应用文件格式的一种流行选择。SQLite不能替代Oracle,但可以考虑作为fopen()的替代方法。

    4
    89
    1.29MB
    2009-04-05
    4
  • MySQL5.1中文参考手册

    这是关于5.1版至5.1.2-alpha版MySQL数据库系统的参考手册。该手册不适用于旧版本MySQL软件,这是因为在MySQL 5.1和以前的版本存在很多功能性差异和其他差异。如果正在使用MySQL软件的较旧版本,请参阅MySQL 5.0参考手册,该手册涵盖了MySQL 5.0,或参阅MySQL 4.1参考手册,该手册涵盖了MySQL 4.1以及MySQL的所有早期版本。在手册的文本中,通过引用发布版本号(5.1.x),注明了MySQL 5.1的二级版本。

    0
    23
    3.41MB
    2009-04-05
    2
  • DOTNET_使用 Microsoft .NET 的企业解决方案模式

    《使用 Microsoft .NET 的企业解决方案模式》。本指南简要介绍了各种模式,并描述一个按照各种视点和关系对它们进行分类的新组织方法,随后,本指南讨论了其中几个视点所涉及的 32 种模式,并解释了如何将它们集成到企业解决方案中。

    0
    20
    1.5MB
    2009-04-05
    2
  • C # 语言规范 Scott Wiltamuth 和 Anders Hejlsberg

    摘要 本文描述 C# 编程语言的语法、语义和设计。

    0
    30
    489KB
    2009-04-03
    2
  • Crystal_水晶报表中文帮助手册(CHM)

    Crystal_水晶报表中文帮助手册(CHM) 关于 Crystal Reports Crystal Reports 用于处理数据库,帮助用户分析和解释重要信息。使用 Crystal Reports 可以方便地创建简单报表,同时它也提供了创建复杂或专用的报表所需的整套工具。

    0
    49
    3.68MB
    2009-04-03
    2
  • C#文档中文版(微软)

    微软的一个C#语言的文档,介绍的很到位。 本文并非最终文档,在最终的商业版本发布前,可能会有重大修改。而且,它属微软公司所有。它是根据接受者 和微软公司间的非公开协议公布的 。

    0
    17
    3.26MB
    2009-04-02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