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用的.Net 反编译器 ILSpy

    Reflector 已经out了,试试时ILSpy,Reflector是.NET开发中必备的反编译工具。即使没有用在反编译领域,也常常用它来检查程序集的命名规范,命名空间是否合理,组织类型的方法是否需要改善。运行需要.net framework 4.0支持。

    0
    81
    1.69MB
    2013-12-11
    9
  • Delphi OPC Demo

    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OPC Server/Client的Delphi例子,可正常运行,强烈推荐! 请先安装OPC Core Components 2.00 SDK 2.20 1 运行OPC服务器:bin\release\FirstServ.exe 2 运行OPC客户端:bin\release\OPCquick.exe 3 bin\release\OpcSrvrs.exe是枚举OPC服务器的例子程序 祝你好运!

    5
    427
    773KB
    2013-05-10
    50
  • Delphi COM深入编程 - 附书源码

    Delphi COM深入编程是一本很好的Delphi COM编程知道书籍。通过这本书我才真正了解了COM的基本原理,并且在工作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虽然Delphi现在已经不是主流了,但《Delphi COM深入编程.pdf》上传后还是有不少朋友下载了,看来还是有用的。呵呵,废话不说了,源码奉上。

    5
    66
    349KB
    2012-11-13
    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