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页界面设计界面 网页

    界面 网页在知识产权快速发展的今天,如何去利用好知识产权,做好各项知识产权管理工作,是当今各组织一直在思考和试图改进的一个问题。

    1
    71
    1.41MB
    2011-01-30
    12
  • 数据库 sql 函数大全

    datalength(Char_expr) 返回字符串包含字符数,但不包含后面的空格 length(expression,variable)指定字符串或变量名称的长度。 substring(expression,start,length) 不多说了,取子串 right(char_expr,int_expr) 返回字符串右边int_expr个字符 concat(str1,str2,...)返回来自于参数连结的字符串。

    0
    314
    53KB
    2009-05-07
    14
  • 07年下半年下午数据库试题

    07年下半年下午数据库试题 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 2007年下半年 数据库系统工程师 下午试卷

    0
    54
    433KB
    2009-04-26
    0
  • 数据库系统工程师考试题

    数据库系统工程师考试题 考试题阿 握计算机体系结构以及各主要部件的性能和基本工作原理;    (2)掌握操作系统、程序设计语言的基础知识,了解编译程序的基本知识;    (3)熟练掌握常用数据结构和常用算法;    (4)熟悉软件工程和软件开发项目管理的基础知识;    (5)熟悉计算机网络的原理和

    0
    24
    2.41MB
    2009-02-07
    1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