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据绑定控件介绍一

    10.1 GridView 它是ASP.NET中增强的DataGrid控件。GridView 控件派生自BaseDataBoundControl类。

    0
    45
    721KB
    2011-11-09
    0
  • 正则表达式大全

    只能输入n位的数字:"^\d{n}$"。 只能输入至少n位的数字:"^\d{n,}$"。 只能输入m~n位的数字:。"^\d{m,n}$" 只能输入零和非零开头的数字:"^(0|[1-9][0-9]*)$"。 只能输入有两位小数的正实数:"^[0-9]+(.[0-9]{2})?$"。 只能输入有1~3位小数的正实数:"^[0-9]+(.[0-9]{1,3})?$"。 只能输入非零的正整数:"^\+?[1-9][0-9]*$"。

    0
    163
    39KB
    2011-11-09
    44
  • 有关毕业论文文献综述写法

    一、 含义 文献阅读报告,即“文献综述”,英文称之为“survey”、“overview”、“review”。是在对某研究领域的文献进行广泛阅读和理解的基础上,对该领域研究成果的综合和思考。 二、 意义和目的 总结和综合该方向前人已经做了的工作,了解当前的研究水平,分析存在问题,指出可能的研究问题和发展方向等,并且列出了该方向众多的参考文献,这对后人是一笔相当大的财富,可以指导开题报告和论文的写作。

    0
    82
    46KB
    2010-03-03
    9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