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密与解密实战全攻略

    《加密与解密实战全攻略》从加密、解密和欺骗防范3个方面,以理论结合实际的方式讲解了如何确保计算机中数据安全的知识。具体包括硬件、操作系统、办公软件、常用软件和驱动器中的数据加密和解密的技术。另外,还详细介绍了各种网络安全知识,如系统漏洞补救、常用网络安全软件应用、欺骗攻击防范、网络监听防范和防火墙应用等当前较流行的防范黑客盗密技术。   书中的案例图文并茂,结合各种防范技术的应用生动地加以讲解,引导读者较容易地把所学知识应用到实践中。   《加密与解密实战全攻略》内容丰富,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强。适合于网络技术爱好者、网络系统管理员阅读,也可作为相关专业学生的学习书籍

    0
    0
    32.47MB
    2018-05-04
    1
  • 好好学习---个人知识管理精进指南

    · 为什么读了这么多书,依旧过不好这一生? 因为大多数人都掉进了低水平勤奋的陷阱。我们读了很多书,却只是读到了一个个孤立的知识点,而并没有把新旧知识连成一张知识网,长成一棵知识树。 · 学海真的无涯吗?到底什么样的“知识”值得我们花精力去学? 知识无穷无尽,但掌控这个世界运行的底层规律是有限的。你需要的是从海量知识中辨别出其中的“王炸”,一通百通! 学海非无涯,知识有主次。 · 为什么学习“学习的方法”,比学习本身更重要? 世界这么大,而我们的智慧有限。只有掌握了更有效的学习方法,才能在极为有限的时间里,把自己的认知水平比别人多往前推进一厘米。 拥有学习力的人,才拥有这个时代的终极竞争力 · 如何从“知道”到“做到”?怎么才能让知识变现? 刻意练习 多场景思维训练=构建底层认知,打通知识的底层结构 让知识成为资产,让学习成为财富积累的过程! 被罗辑思维评为十位“全国*会学习的人之一”、“得到”*受欢迎的说书人成甲,为你揭开学习迷思,学习“学习的方法”,将零碎的知识体系打造为高效的知识管理体系,让所学知识真正变成你的资产,让学习成为你财富积累的过程!

    0
    0
    109.7MB
    2018-05-04
    8
  • C语言解惑—指针、数组、函数和多文件编程

    以C语言中最核心的函数设计为主线 串联与之相关的指针、数组、函数、多文件编程等难点 以“解惑”作为编写宗旨,启迪你的编程思维方式! C语言编程仍然是编程工作者必备的技能。本书的前提是读者已经学过C语言。 本书将集中讨论C语言的核心部分——函数设计。本书的落脚点是实现C语言的结构化程序设计。 书中将完整、系统地论述各个部分的知识并结合实用程序和趣味游戏程序,综合讲解函数设计、多文件编程和结构化程序设计的方法。 本书既可以作为教师、学生及工程技术人员的参考书,也可以作为常备手册。

    5
    0
    65.68MB
    2018-05-04
    19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