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L2008a汉化081112 xp sp3亲测可用

    此安装程序将在您的电脑上安装MATLAB 2008a汉化补丁。您正在使用的这个版本的汉化补丁,包含了对MALTLAB界面的汉化和Compiler工具箱、Curvefit工具箱的汉化,其余几个工具箱的汉化会在后续版本中陆续添加。

    0
    28
    256KB
    2009-06-10
    0
  • 迅雷5修改补丁+说明

    迅雷本身有各种糟糕的毛病, 如偷偷上传用户文件,广告超多,用迅雷时网速变慢等。安装这个补丁后,只要是有侯选的网站资源速度就会飞快! (不是修改原始资源线程,是修改后选网站资源的线程!) 有了它迅雷可能是全球最快的下载工具了 ,把此工具下载后解压缩,然后把里面的那个文件复制到这个目录下,覆盖原来的同文件名即可c:\Program Files\Thunder Network\Thunder\Program,我的迅雷装在c盘,可能有的人不是装在c盘的,总之覆盖源文件就行了.

    0
    27
    1KB
    2009-05-13
    2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