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bControl重写 选项卡 增加关闭按钮

    重写了TabControl控件的选项卡,增加关闭按钮,有关闭按钮的事件,当关闭一个TabPage后会自动选附近的TabPage 可以直接在项目中使用,非常完美。

    0
    587
    88KB
    2020-09-23
    50
  • AGV地图编辑器

    AGV地图编辑器,可以根据需求制作AGV运行地图,用到GDI和自定义控件技术,属性框反射修改,自定义方法,事件,属性等等.

    3
    3246
    1000KB
    2019-08-30
    45
  • 自定义控件运行时动态调整大小及位置

    C#自定义控件,运行时动态调整控件大小及位置,选中时显示虚线框及8个调整节点。

    2
    483
    48KB
    2018-11-12
    50
  • DM二维码生成器

    C# 生成二维码,利用DataMatrix库生成DM二维码并且进行边缘校准,方便打印张贴,可以批量生成放入A4纸进行打印。

    1
    3174
    832KB
    2018-10-16
    42
  • 绝对防御 V2.0 正式版

    绝对防御是一款简单易用的贴吧管理软件。 该软件只允许百度贴吧的大吧主和小吧主使用, 绝对防御可以当成IE浏览器浏览百度贴吧,无广告更清爽,可以发贴和回复. 可以删除贴子主题或贴子最后回复,能有效的防止爆吧和挖坟. 可以快速设置精华贴和取消精华贴,可以置顶贴子和取消置顶贴. 绝对防御拥有全自动无人值守模式,就算是晚上有人爆吧,绝对防御也可以防止爆吧,让贴吧不再有威胁. 绝对防御俱乐部地址: http://tieba.baidu.com/club/7315506 功能介绍: 1.批量删贴. 2.批量设置精华贴,批量取消精华贴. 3.置顶主题,取消置顶. 4.显示吧主团队信息,所有吧主一目了然. 5.将登录用户所发的贴子显示为橙色,更好的区分主题. 6.可切换精品区和投票区. 7.贴子浏览和回复功能 8.删除主题并封禁ID或IP 9.全自动无人值守管理贴吧,反爆吧,反挖坟,让贴吧不再有任何威胁. 10.哈哈...还有更多功能......你们自己慢慢体验吧

    4
    120
    795KB
    2010-09-19
    9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