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ring实战(第四版).pdf

    Spring 实战,Spring in action,第四版,中文,pdf

    5
    0
    47.21MB
    2016-10-10
    42
  • PLSQL Developer如何连接64位的Oracle图解

    PLSQL Developer如何连接64位的Oracle图解

    0
    82
    450KB
    2015-09-17
    12
  • oracle彻底卸载

    oracle彻底卸载的方法,解决oracle卸载之后还有残留的烦恼

    0
    32
    27KB
    2015-01-05
    0
  • 基于JAVA的酒店客房管理系统

    随着我国经济迅速发展,我们的生活水平有了显著提高,假日经济和旅游经济已成为人们消费的热点。各地也把旅游业当作本地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之一,从而促进了酒店宾馆的迅速发展,同时,随着酒店宾馆越来越多,人们的要求越来越高,酒店宾馆的竞争也愈来愈激烈。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生存发展,是每一个酒店宾馆必须面临的问题。对酒店宾馆的经营状况起决定作用的是酒店宾馆的服务管理水平。如何利用先进的管理手段,提高酒店宾馆的管理水平,已成为酒店宾馆发展的当务之急。面对信息时代的机遇和挑战,利用科技手段提高企业管理无疑是一条行之有效的途径。虽然计算机管理并不是酒店宾馆管理走向成功的关键元素,但它可以最大限度地发挥准确、快捷、高效等作用,对酒店宾馆的服务管理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因此,采用全新的计算机网络和酒店宾馆管理系统,已成为提高酒店宾馆的管理效率、改善服务水准的重要手段之一。在某种意义上,酒店宾馆客房管理方面的信息化已成为现代化酒店宾馆的重要标志。

    0
    943
    107KB
    2013-12-04
    49
  • 酒店客房信息管理系统

    本论文以宾馆业的发展现状为背景,分析了我国宾馆业在传统管理模式下的不足,阐述了宾馆客房管理信息化的必要性。通过走访各宾馆、酒店,从宾馆的实际业务出发,建立了酒店客房管理信息系统的组织模型。在此基础上,对酒店客房的业务流程进行了详细调查,建立了功能结构图,如客户入住、住宿登记、退房结算等,从而实现了管理工作的透明度。从实际需求出发,建立了概念结构,提出了系统设计原则和设计方法,给出了数据库实现方案,开发了一个实用的单机版客房管理信息系统。本论文不仅从业务的角度对宾馆客房系统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设计,而且还对系统进行了评价。

    4
    37
    543KB
    2013-12-04
    0
  • java中得泛型

    其实Java的泛型就是创建一个用类型作为参数的类。就象我们写类的方法一样,方法是这样的method(String str1,String str2 ),方法中参数str1、str2的值是可变的。而泛型也是一样的,这样写class Java_Generics<K,V>,这里边的K和V就象方法中的参数str1和str2,也是可变。

    0
    58
    50KB
    2013-11-28
    9
  • java for循环与增强for循环

    增强型的for循环 和普通for循环一样 增强型的for循环 优点主要体现在集合中,随便举个例子 比如对 set 的遍历 一般是迭代遍历

    5
    3283
    13KB
    2013-11-28
    50
  • 方法重写(覆盖)

    在Java中,子类可继承父类中的方法,而不需要重新编写相同的方法。但有时子类并不想原封不动地继承父类的方法,而是想作一定的修改,这就需要采用方法的重写。方法重写又称方法覆盖。 若子类中的方法与父类中的某一方法具有相同的方法名、返回类型和参数表,则新方法将覆盖原有的方法。 如需父类中原有的方法,可使用super关键字,该关键字引用了当前类的父类。

    0
    196
    13KB
    2013-11-28
    1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