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somnia.Core-2020.5.2.exe

    postman的开源替代工具Insomnia Core 2020.5.2 这是从官网下载传上来的,官网地址下载太慢。

    0
    145
    104.98MB
    2021-02-06
    0
  • Insomnia.Designer.Core-2020.5.2.zip

    postman的开源替代工具Insomnia Designer 2020.5.2,Insomnia Core 2020.5.2 这是从官网下载传上来的,官网地址下载太慢。

    0
    161
    210.94MB
    2021-02-06
    0
  • Insomnia.Designer-2020.5.2.exe

    postman的开源替代工具Insomnia Designer 2020.5.2 这是从官网下载传上来的,官网地址下载太慢。

    0
    148
    106.08MB
    2021-02-06
    0
  • 用Python实现一个软件自动升级系统

    用Python实现一个软件自动升级系统。设计思路很简单:当有新版本需要发布时,将文件放在服务端,生成一个记录每个文件变化的配置文件。客户端本地也有一个记录文件信息的配置文件,客户端检查更新时,将服务端的配置文件下载下来,与本地配置文件进行比较,然后下载有变化的文件,覆盖本地文件(如果文件正在使用中,可能无法覆盖,这时候更新前应该先关闭正在运行的客户端),中间有Tkinter做的界面提示更新进度。更新结束后根据策略决定是否重启客户端。

    5
    8479
    10.92MB
    2020-04-25
    3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技术圈认证

    用户完成年度认证,即可获得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