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键式自动化部署方案.pptx

    首先,一键化自动部署方案对于开发人员的使用是十分友好的。一般开发人员只需要从jenkins页面或者IDEA连接jenkins,选中对应的项目,点击构建就只需要等待项目部署完成即可。 其次,对于运维人员来说需要清楚的认识到点击构建后整个的流程(Jenkins构建-->git拉取代码-->maven打包-->docker构建容器-->shell脚本部署),方便在开发人员构建不成功的时候帮助其排查问题,保证服务的稳定性。

    2
    507
    432KB
    2020-05-02
    50
  • linux下搭建jenkins+git+maven+tomcat高可用集成

    压缩包内包括:git-2.8.0.tar.gz二进制安装包、jenkins.war应用服务war包、jenkins+git+maven+tomcat.docx搭建详细文档

    0
    468
    73.76MB
    2018-04-24
    32
  • Linux下Mysql二进制安装及主从搭建文档

    压缩包内包括:Mysql on centOS文档 、MySQL 主从配置 (文档来源入门导师侯志鹏)

    0
    125
    368KB
    2018-04-24
    10
  • HAProxy+MyCat高可用集群配置

    压缩保内包括:haproxy-1.7.1.tar.gz压缩包、haproxy.cfg配置文件的讲解、HAProxy+MyCat高可用集群配置.docx文档

    0
    168
    1.69MB
    2018-04-24
    13
  • MyCat从入门到放弃

    压缩包内有 MyCat的安装包、安装文档以及对MyCat主要的三个配置文件的讲解

    1
    2142
    16.73MB
    2018-04-24
    50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