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市管理系统

    本系统是一个基于B/S的J2EE版的超市管理系统,主要是用Servlet+JSP实现。 该系统是一个用于超市后台管理的系统,实现超市管理的一些基础功能,比如说收银管理,进货,商品查询,统计等等功能。该系统分为两种用户类型,一种是普通用户,一种是管 理员用户,各自拥有不同的功能。

    0
    64
    7.42MB
    2016-07-21
    11
  • java词法分析器

    本词法分析器能分析出java中常见的大部分字符,比如说运算符,界符,常量等等。对一些错误的字符也能读取出来,比如说非法运算符,非法标识符,非法浮点型等等。另外,本词法分析器对java中的注释也进行了处理,解析过程中会跳过注释。总的来说,本词法分析器是一个比较完备的java词法分析器。本人对比了一下网上词法分析器,觉得本人的比较好。

    0
    409
    129KB
    2016-07-21
    31
  • PocketWeather

    口袋天气是本人独立完成的一款天气类的综合性app,负责 UI 的设计,程序的编写以及测试。源码: 本程序整体采用一个Activity+多个Fragment的形式。主页面采用三页分栏将程序分为天气界面,消息界面和其他功能界面(包括登陆)。 它的主体功能是查询天气信息,比如说风力,温度,湿度等等。用户可以查询一周的天气情况,以折线图的形式呈现出来。用户除了定位城市还可以自由选择添加自己常用的城市,这些城市天气情况会以ViewPager的形式呈现。天气的数据是从HaoService数据平台上抓取的。 消息界面使用TabLayout+ViewPager分为“口袋消息”界面和“历史上的今天界面”。消息界面的数据是从聚合数据网上抓取的。 作为一个综合性的app,口袋天气具备了登陆注册功能,使用的是Bmob后端云服务。短信验证码以及分享功能使用的是mob.com第三方SDK。

    0
    83
    26.57MB
    2016-06-04
    9
  • 客房管理信息系统c#

    通过对酒店客房管理的业务流程分析,完成具有酒店客房信息维护、查询与统计等功能的小型数据库管理应用系统。 基本要求: 1、用户管理:录入、修改与删除用户信息以及对用户授权的管理。 2、客房基本信息的管理:添加、修改、删除客房的基本信息; 3、客户住宿登记信息的管理:添加、修改、删除客户住宿登记的基本信息; 4、客户预定管理:对预定客房的基本信息进行管理 5、客户退房处理:对退房信息进行管理; 6、各类信息的查询与统计:按不同的条件对各类信息进行查询与统计; 7、其他扩展功能。

    0
    258
    6.66MB
    2015-07-12
    35
  • 最简单的c#网络聊天室

    用c#写的最简单的网络聊天室,初学者可以看看

    0
    400
    27KB
    2015-06-13
    31
  • Micaps Java开发

    MICAPS Java开发代码,不是很全,但是框架基本做出来了

    0
    356
    789KB
    2015-06-13
    9
  • JavaAPI1.6

    Java API通过支持平台无关性和安全性,使得Java适应于网络应用。Java API是运行库的集合,它提供了一套访问主机系统资源的标准方法。   运行Java程序时,虚拟机装载程序的class文件所使用的Java API class文件。所有被装载的class文件(包括从应用程序中和从Java API中提取的)和所有已经装载的动态库(包含本地方法)共同组成了再Java虚拟机上运行的整个程序。 在一个平台能够支持Java程序以前,必须在这个特定平台上明确地实现API的功能。为访问主机上的本地资源,Java API调用了本地方法。由于Java API class文件调用了本地方法,Java程序就不需要再调用它们了。通过这种方法,Java API class文件为底层主机提供了具有平台无关性、标准接口的Java程序。对Java程序而言,无论平台内部如何,Java API都会有同样的表现和可预测的行为。正是由于在每个特定的主机平台上明确地实现了Java虚拟机和Java API,因此,Java程序自身就能够成为具有平台无关性的程序。 Java API在Java安全性模型方面也有贡献。当Java API的方法进行任何有潜在危险的操作(比如进行本地磁盘写操作)之前,都会通过查询访问控制器来检验是否得到了授权。访问控制器是一个类,该类用来执行栈检验,已决定是否允许某种操作。   Java API在Java安全性模型方面也有贡献。当Java API的方法进行任何有潜在危险的操作(比如进行本地磁盘写操作)之前,都会通过查询访问控制器来检验是否得到了授权。访问控制器是一个类,该类用来执行栈检验,已决定是否允许某种操

    0
    50
    35.21MB
    2015-06-13
    0
  • 图像处理技术应用实践—课程设计1

    一、设计内容 自学Matlab GUI编程,设计并实现一个图像空间变换系统。 要求: 1、能对图像进行平移、旋转、缩放、剪切、投影、仿射变换以及各种复合变换; 2、能将各种变换后结果保存为图像文件; 3、各种变换可以采用按钮或者菜单的方式进行; 4、变换时的用户可以自行设置简单的变换参数。 二、成果提交方式 提交源程序文件

    2
    833
    10KB
    2015-06-13
    9
  • 图,分治法,并查集,堆,线段树,c++STL编程ppt

    图,分治法,并查集,堆,线段树,c++STL编程ppt,对于初学者很有用

    0
    157
    1013KB
    2014-12-17
    9
  • java弹球游戏

    一个简单的java弹球游戏,用eclipse打开

    0
    186
    62KB
    2014-12-04
    10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