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人事管理系统开题报告

    人事管理系统的开题报告 (1) 员工信息管理:主要实现管理企业员工的基本信息管理,包括员工基本信息的录入、修改、删除以及员工家庭信息、员工工作简历、员工奖惩记录、员工培训记录、员工工作业绩、员工离职信息管理等功能。 (2) 考勤管理:主要通过员工考勤信息处理模块实现员工考勤信息的录入、修改、删除操作。 (3)工资管理:通过工资核算模块实现工资的录入核算,并在工资发放模块中实现工资的按部门发放。 (3) 查询管理:主要实现对企业员工的人事档案、考勤记录和工资信息等信息的模糊查询。 (4) 系统管理:对系统信息进行设置。主要实现操作权限的设置、新用户的添加、用户密码的修改、公司部门设置和系统帮助信息。 (5) 常用功能:主要实现个人所得税的计算、计算器和记事本等常用功能的实现。 (6) 退出系统:完成系统的退出。

    5
    500
    52KB
    2011-05-16
    30
  • 全国首届MBA学生论文大赛获奖论文集

    该论文集是全国首届MBA学生论文大赛获奖论文集,真的很不错

    0
    23
    766KB
    2010-06-24
    0
  • 综合评价方法在医院科室病床利用分析中的应用

    应用秩和比法(RsR)对医院病床利用情况进行综合评价,选用反映病床使用情况的4个常见统计指标组成 科室病床使用情况指标体系,采用秩和比法进行综合评价分析。

    0
    85
    130KB
    2009-09-12
    9
  • 长江水质的评价与预测

    长江是我国第一、世界第三大河流,长江水质的污染程度日趋严重,已引起了相关政府部门和专家们的高度重视。2004年10月,由全国政协与中国发展研究院联合组成“保护长江万里行”考察团,从长江上游宜宾到下游上海,对沿线21个重点城市做了实地考察,揭示了一幅长江污染的真实画面,其污染程度让人触目惊心。为此,专家们提出“若不及时拯救,长江生态10年内将濒临崩溃”(附件1),并发出了“拿什么拯救癌变长江”的呼唤(附件2)。

    0
    217
    4.9MB
    2009-08-17
    15
  • 模糊聚类分析方法在DNA序列分类中的应用

    数学建模 摘要:该文采用模糊聚类分析的方法对 DNA序列进行分类。首先从 DNA序列中单个碱基分布的“密度”角度出发,提取出 DNA序列的特征,然后用模糊聚类分析中常用的方法对 DNA序列进行分类。该文运用自行研制开发的集成 11种模糊聚类 分析算法的模糊聚类分析运算工具,首先对已知的1—20个DNA序列进行模糊聚类分析,根据分类结果的精度,找出了较优 的6种聚类分析算法,然后用余下的21—4O个 DNA序列进行分类;最后,本文一次对所有的1—40个 DNA序列进行归类, 并综合了所有的分类结果,将难以归类的 DNA序列进行了归类。分析结果表明,模糊聚类分析算法具有分类简单且分类结 果精度较高的优点。 关键词:模糊聚类分析法;相关系数法;序列;碱基密度 中图分类号:TB115 文献标识码:A

    0
    545
    337KB
    2009-08-17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