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车与客运车辆安全监管GPS北斗系统发挥的积极作用.docx

    中小学生及学龄前儿童是社会特殊的弱势群体,客运车辆无论是从交通安全还是乘客及驾驶人安全,已经是国家要求安全的最高级。我国经济和道路运输业的发展,多人乘坐的汽车数量急剧上升,当下,校车及客运车辆的事故频发,已经引起了国家有关重点部门及教育部的高度重视,并出台了多项政策加强监督管理。

    0
    87
    875KB
    2020-05-20
    10
  • 交通运输领域GPS北斗在公务车监管调度中的应用.docx

    公务车是三公消费中的一员,由于公务车缺乏统一的管理,监督缺乏力度,导致公务车在使用过程中,存在大量的盲点。公车私用严重,把公务车当成私家车使用屡见不鲜,影响了政府形象。

    0
    56
    23KB
    2020-05-20
    11
  • 车联网的发展现状前景趋势及挑战.docx

    车联网是物联网技术的典型应用和当前汽车与交通技术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汽车产业、软件产业、零部件供应商、平台运营商,智能终端供应商速锐得等都属于车联网产业中的关键技术及服务提供商,对于解决社会问题,支撑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北斗应用等具有重大意义。

    0
    78
    1.08MB
    2020-05-11
    9
  • 国六在线监控OBD终端H6S信息安全放篡改技术实现.docx

    符合国标GB17691-2018和GB/T32960.2-2016,在国六安全策略中,提供了技术可行的安全策略,保证TBOX各种性能处于安全范围,例如电气适用性能、环境适用性能、可靠性性能、电磁兼容性性能、一般要求、功能要求等各项指标。

    0
    137
    172KB
    2020-05-07
    10
  • 景区旅游电动车GPS远程控制车载4G通讯TBOX终端规格书.doc

    为景区旅游机动车管理精心打造一款4G、定位、远程控制动力、动力监测、电量数据上报及远程控制动力功能为一体的全球最小TBOX终端。应用领域可覆盖多类型车辆、农机及需要远程控制的水利、电力、传感器等控制单元。请您在使用全球物联网4G定位带远程开闭控制K6S之前认真阅读安装及使用指南,以便得到正确的安装方式及快速操作使用,产品受光照、外观及颜色如有改动,请以实物为准!

    0
    218
    519KB
    2020-04-30
    10
  • 汽车网关(gateway)系统的作用原理及部分车型网关位置.docx

    网关作为汽车网络系统的核心控制装置,网关负责协调不同结构和特征的CAN总线网络及其他数据网络之间的协议转换、数据交换、故障诊断等工作。

    5
    1775
    18KB
    2020-04-22
    50
  • 速锐得车载以太网的信息性能优势硬件及应用研究.docx

    车载通信技术的发展从串行通信,到工业总线,再到总线网络。随着车载电子控制和信息装置的增加以及信息服务需求不断增加,更高级的计算机网络在车上应用是必然的,尤其是多媒体信息,以及电子地图、因特网信息等在车上的应用,像CAN这样的总线已经只能满足部分功能,但难满足带宽以及传输形式,从现在看来,车载以太网已经在各豪华车系随之落地。

    0
    57
    647KB
    2020-04-14
    0
  • 重型燃油汽车排放污染物治理物联网智慧诊断系统原理.docx

    随着智慧社会的加速到来,汽车及多个产业正从数字社会向智能社会演进,以云计算、大数据、5G、物联网、车联网等为核心的信息和通信技术成为数字化转型的必然选择。智慧检测与诊断既是检测平台也是诊断平台,是一个综合的物联网应用,具有集检测、云技术运算、大数据分析的智慧检测诊断平台。

    0
    78
    533KB
    2020-04-09
    11
  • 速锐得技术开放:柴油车J1939协议排放污染超标诊断流程和方法.docx

    随着电控发动机的普及,静液压驱动方式在柴油车、柴油机得到越来越多的应用,电控技术促进了柴油机的自动化和智能化,使设备状态检测变得更加简单,诊断却变得复杂。

    0
    69
    42KB
    2020-04-02
    10
  • 机动车排放检验信息系统信息化建设.docx

    机动车排放检验信息系统指由检验设备控制软件、检验机构端系统、管理监管系统、数据传输网络以及相应的国六OBD远程在线监测终端系统、监控设施及用于采集和监管机动车排放检验信息的软件系统组成。

    0
    177
    339KB
    2020-03-30
    3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