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功率宽带功率放大器-高压宽频

    TOP-L系列高压宽带功率放大器产品是我公司专门为水声领域推出的宽频带大功率功率放大器,该系列产品额定功率范围1KVA至48KVA,频率范围150Hz至180kHz

    0
    53
    26KB
    2022-03-14
    9
  • 1700V以下大功率IGBT通用驱动模块(采用100%国产化元器件设计) ​​​

    1、1700V以下大功率IGBT通用驱动 2、采用100%国产化元器件设计 ​​​

    0
    45
    653KB
    2022-02-20
    9
  • 水声功率放大器模块-小体积、大功率、宽频带

    水声功率放大器模块:在宽带功率放大器的基础上我公司通过自主研发,成功研制出了小体积、大功率、模块化水下用功放模块。其性能指标完全达到并超越了国外同类产品水平,目前已成功运用于我国军事领域。同时,我公司还针对民用领域推出了工业级运用产品。该系列产品可直接运用于潜艇、鱼雷、UUV以及各种水下潜航器。

    0
    105
    455KB
    2022-02-18
    0
  • 国产水声功率放大器与美国L系列产品指标对比.pptx

    详细列举了国产TOP-L1000-X型水声功率放大器与美国Instruments Inc. 公司L6型水声功率放大器的详细指标,包括价格对比情况。

    0
    387
    413KB
    2020-05-15
    26
  • 拓普TOP_L1000-150功率放大器使用说明书 V1.0.pdf

    TOP-L系列高压宽带功率放大器产品是我公司专门为水声领域推出的宽频带大功率功率放大器,该系列产品额定功率范围1KVA至48KVA,频率范围150Hz至180kHz,产品各项指标均已完全达到并超越了国外同类装备的水平,产品已销售至部队及军工科研院所。产品通过国防计量站和相关机构检测。产品可直接运用于大型船只、水面舰艇及潜艇。彻底打破了美国等发达国家对中国同类型产品的军事禁运及相关技术封锁。 TOP-L系列高压宽带功率放大器产品具有:高性能、大功率、模块化、宽频率、智能化等特点。具备完善的保护功能,在发生输入电源过压、输出过流、过温以及超频时均能实现自动保护和故障状态指示。该系列产品均具备远程监控及操作功能。同时,该系列产品采用全彩触摸屏控制,具有简洁的的人机操作界面,操作简便。

    0
    165
    505KB
    2020-05-15
    9
  • 舰艇、船舶用48KW水声功率放大器使用手册.pdf

    TOP-L48K功率放大器是一款宽频带大功率线性功率放大器,广泛运用于各种水声技术领域。TOP-L48K功率放大器也可以作为一款大功率高频正弦电源运用于电化学、无线供电等技术领域。TOP-L48K线性功率放大器-3dB的带宽为200Hz至100kHz,输出电压有效值最高达2400V。其连续输出功率为20kW,脉冲输出功率高达48kW.

    0
    137
    962KB
    2020-05-12
    3
  • 2020版-大功率宽带水声发射机国产化项目报告(数据截止时间:2020年5月1日).pdf

    纵观全球,世界各国对海洋的开发愈加重视,争抢海洋开发先机,争取海洋资源,由此而引发的领海争端不断。我国是海洋大国,拥有300多万平方公里的内水和领海,但我国并非海洋强国,目前我国存在纠纷的领海面积达200多万平方公里,实际为我国控制的海域更少。在这种情况下,水声技术显得尤为重要,无论在海洋军事领域还是民用海洋开发领域都具有重要的意义。水声技术已成为各国海军进行水下监视的主要技术手段,可用于水声对抗、水下战术通讯、对水下目标的探测、定位和跟踪等.........

    0
    86
    1.03MB
    2020-05-12
    0
  • 2020版-国产大功率水声大功率宽带放大器系列产品介绍(数据截止时间:2020年5月1日).pdf

    2020版-国产大功率水声大功率宽带放大器系列产品介绍,数据截止时间:2020年5月1日,报告内容详实,图文并茂。

    0
    80
    321KB
    2020-05-12
    10
  • 2020版-全球水声功率放大器发展现状及国产化进程报告(数据截止时间:2020年5月1日).pdf

    2020版-全球水声功率放大器发展现状及国产化进程报告,报告内容数据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1日。内容详实,图文并茂。

    0
    109
    2.76MB
    2020-05-12
    8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