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gg二维开发入门例程

    agg二维绘图工具源码及入门例程及安装开发入门

    2
    144
    7.37MB
    2013-11-07
    9
  • 数字图像处理第六讲作业(图像处理)

    1. 针对图像水平平移a后与原图像叠加形成的重影图像所引起的图像退化,给出连续 函数退化模型的系统传递函数H(u,v) 2. 编程用维纳滤波实现对一个重影图像的复原。由于该退化模型的系统传递函数H (u,v)零点数量较多,复原图像效果不佳。 PS: 上课最后一分钟对上述退化模型的H(u,v)幅频图分析有问题, |1+exp(-2jπua)| 不是一张平面 :-P , 是什么样子大家自己画画看。

    0
    343
    532KB
    2011-06-27
    9
  • 数字图像处理上机作业五(图像处理)

    1. 设计一个程序对受到高斯白噪声及椒盐噪声干扰的图像进行3x3,5x5邻域的平均平 滑以及中值滤波. (添加噪声参看imnoise函数, 空域卷积可用imfilter2函数实现) 2. 设计一个程序对受到高斯白噪声及椒盐噪声干扰的图像在频域内分别采用理想低通 和2阶butterworth滤波器进行平滑处理. 3. 用egde函数提取一幅图像的边缘(sobel算子,canny算子,prewitt算子, LOG算 子) 4 根据提供的数据实现CT图像的重建. data的列向量是0~180度的ct扫描数据(投影 数据)。见附件Data.mat

    5
    859
    1.69MB
    2011-06-27
    24
  • 数字图像上机作业四(图像处理)

    问题一:高速公路的上方安装一台每秒钟可以拍摄30帧静止画面的摄像机, 高速公路的管理方希望能够借助该摄像机检测到超速行驶的车辆. 请就该问题进行讨论,找出检测超速行驶车辆的解决方案。(为了使问题简化,可以假设摄像机视野内之会出现一辆汽车) 问题可简化为用摄像头拍摄一个兵乓球下落AVI视频, 在matlab中用aviread() 读入视频, 从而求出下落速度. 问题二: 一银行白天遭遇蒙面劫匪的抢劫,警方从监控系统的录像中找到的唯一可利用的线索是一幅人物的图片,该图片摄自一个镀铬的垂直圆柱,图片中是躲在柜台后一劫匪迅速取下面具的一瞬间映在柱上其面部的全部画面,但变形得非常厉害,不宜准确辨认。请就该问题进行讨论,找出恢复其本来面目的解决方案。 请用设计一个测试靶图像(比如在A4纸上画出矩形栅格),使用该靶图像实现实现反射变形的校准。

    5
    261
    888KB
    2011-06-27
    12
  • 数字图像处理上机作业三(幅频相频)

    1. 绘制一幅人像或风景图像的幅频图及相频图,并由幅频图及相频图重建空间域图像.(使用fft2,ifft2,fftshift函数) 2. 画出以下几个特殊图像的频谱图. 1) 小圆点图像 2) 矩形块; 1/2大小的矩形块; 旋转30度的矩形块(可用imrotate()函数) 3) 45度方向倾斜的正弦条纹.

    5
    482
    1.91MB
    2011-06-27
    10
  • 数字图像处理上机作业二(直方图均衡化)

    1.设计一个程序,对一幅灰度图像现直方图均衡化处理。画出均衡化前后的图像及其直方图. 2.设计一个程序,绘制一幅灰度图像的梯度幅度图像,选择适当的阈值将其二值化. 3.设计一个程序对图像实现缩放(0.75,3倍)及旋转(绕图象中心)处理.(用最邻近和双线性两种插值方法实现).

    5
    755
    1.43MB
    2011-06-27
    10
  • 数字图像上机作业一(灰度图象的直方图)

    1.设计一个程序,绘制出一幅灰度图象的直方图。 2.对同一场景但模糊程度不一样的三张数字图像绘制出其直方图, 计算每一幅图象所有 像素灰度的方差。图象的清晰度同灰度方差什么关系? 3.对一幅灰度图象进行线性点运算操作,使其: (a)亮度增加 (b)对比度增加,且平均亮 度不变 (c)反色 . 用第一题的程序分别绘制出直方图.

    0
    723
    227KB
    2011-06-27
    21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