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clipse.pdf

    eclipse.pdf属于插件开发方面的资料

    0
    41
    627KB
    2016-02-28
    0
  • 程序员常用开发书籍免费下载

    一种编程语言的重要性并不在于语言本身,而在于这种语言所体现出来的编程思维模式。所以说,并不是你用到的书才去读,读书是一种习惯,一种积累。

    0
    110
    81KB
    2015-10-16
    16
  • APP企业应用推广方案》for直接商家.PDF

    APP企业应用推广方案》for直接商家.PDF

    0
    68
    3.29MB
    2015-02-11
    9
  • ContentProvider使用详解.pdf

    ContentProvider使用详解.pdf

    0
    38
    342KB
    2015-01-06
    0
  • Android商业软件开发全程实战-以手机守护神为例.pdf

    Android商业软件开发全程实战-以手机守护神为例.pdf

    5
    30
    49.95MB
    2015-01-06
    10
  • fontforge-cygwin

    字符文件处理

    0
    138
    21.98MB
    2014-12-18
    9
  • 行业协会App.pptx

    App 开发 微站制作 网站设计

    0
    44
    1.47MB
    2014-09-14
    10
  • centos5 环境安装说明

    linux的网卡IP地址是存放在文件中的,这个配置文件在/etc/sysconfig/network-scripts下, 名称分别为ifcfg-eth0,ifcfg-eth1....如果你有一块网卡,就只有ifcfg-eth0一个文件,如果你有两块或者两块以上的网卡,就会有ifcfg-eth1、ifcfg-eth2等文件的出现。 文件结构: DEVICE=eth0 //指出设备名称 BOOTPROTO=static //启动类型 dhcp BROADCAST=192.168.1.255 //广播地址 HWADDR=00:06:5B:FE:DF:7C //硬件Mac地址 IPADDR=192.168.0.2 //IP地址 NETMASK=255.255.255.0 //子网掩码 NETWORK=192.168.0.1 //网络地址 ONBOOT=yes //是否启动应用 TYPE=Ethernet //网络类型 1 vi /etc/sysconfig/network-scripts/ifcfg-teh0 2 .启动服务service network restart

    0
    67
    893KB
    2012-04-06
    7
  • Centos_64bit安装JDK+tomcat

    总共分为以下几个步骤: 1、安装配置jdk-1_5_0_22-linux-amd64-rpm.bin 2、安装配置Tomcat5.0和测试 所需要的软件: jdk: jdk-1_5_0_22-linux-amd64-rpm.bin tomcat: jakarta-tomcat-5.0.27.tar.gz mysql: mysql-standard-5.0.0-alpha-pc-linux-i686.tar.gz 下载后将安装文件放置于/usr/local/src/目录下.安装时解压到/usr/local/目录下.除了JDK的安装时,安装程序自动解压安装到/usr/java/jdk1.6.0….

    2
    122
    32KB
    2012-04-06
    3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