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YKit框架之YYLabel控件

    YYkit推荐pod安装方式(我使用的是 pod 'YYKit', '~> 1.0.9' 最新版本)

    0
    16
    4KB
    2023-09-15
    5
  • Java生成的国密cer证书

    国密算法是我国自主研发创新的一套数据加密处理系列算法,很多项目都在用了,所以用Java代码生成的基于国密算法签发的sm2 证书,放到资源里面方便大家下载使用。

    1
    2358
    313B
    2020-08-24
    48
  • findbugs.jar+findbugs-ant.jar

    eclipse安装findbugs后,需要导出html报告需要的两个jar包

    0
    546
    3.35MB
    2018-11-04
    45
  • 无需安装轻量取色器

    colorpix是一款轻便的屏幕颜色取色器。colorpix可以实时显示出屏幕任意一点的颜色数值信息,包括坐标位置、RGB值、HEX值、HSB值等,并且具有多种放大功能,便于看清像素点上的颜色。 colorpix使用说明: 按任意键,锁定或者解锁当前颜色并且放大; 点击任意颜色值,即可复制数值信息至剪贴板,粘贴使用。

    0
    129
    257KB
    2018-10-03
    13
  • Bootstrap布局的网站首页DEMO

    用bootstrap前端框架搭建的简洁风格网站首页。框架首页:http://www.bootcss.com/

    0
    1429
    4.57MB
    2018-10-03
    50
  • mongodb+GridFS文件的上传下载删除DEMO

    java+mongDB做文件服务器,用于文件存储,写了个简单文件上传下载删除DEMO,用eclipse import项目即可。

    0
    722
    2.1MB
    2018-10-03
    50
  • 安卓反编译工具

    jadx是一款Android反编译gui工具,它支持apk、dex、jar、class、zip、aar等文件。jadx操作方便,反编译后的代码可读性高,同时还拥有较完善的gui界面,除去混淆部分的代码,jadx已经非常接近源代码了。需要的朋友可以下载试试!

    0
    63
    9.21MB
    2018-10-03
    9
  • zookeeper日志查看工具

    #Zookeeper的日志可以用LogFormatter查看 ##命令方式如下 java -classpath .:slf4j-api-1.7.2.jar:zookeeper-3.4.6.jar org.apache.zookeeper.server.LogFormatter /var/lib/zookeeper/version-2/log.1 ##window的bat批量方式 @echo off echo 查看zookeeper日志: set /p log_path=请输入日志路径: set class_path=".;*" java -classpath %class_path% org.apache.zookeeper.server.LogFormatter %log_path% @pause #使用说明:“look_Log”目录里面日志需要的jar也都放好了,你如果jdk安装好了并配置了window环境变量的,直接运行“look_Log/looklog.bat”然后入日志路径(包含文件名称:例如“version-2/log.1”)

    0
    5470
    1.77MB
    2018-05-08
    48
  • jdk-1_5_0_22-solaris-i586.sh

    Java Development Kit 5.0 Update 22 45.82 MB jdk-1_5_0_22-solaris-i586.sh

    0
    76
    45.82MB
    2018-03-03
    7
  • jdk-1_5_0_22-solaris-amd64.sh

    Java Development Kit 5.0 Update 22 6.04 MB jdk-1_5_0_22-solaris-amd64.sh

    0
    94
    6.04MB
    2018-03-03
    7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