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js实现和Java中的PropertyChangeSupport类似的观察者模式

    闲着没事,突然想起Java的观察者模式中有一个PropertyChangeSupport与PropertyChangeListener,于是就想看看用js能不能也实现一个,毕竟有时候js写的东西也需要一个观察者模式,于是就写了点东西,应该能派上用场。

    0
    114
    2KB
    2014-06-06
    14
  • silverlight 图片浏览查看控件

    初始化参数是ImageUris,由多个图片url字符串通过“;”拼凑而成,长宽任意调节,加载出来之后就能显示所有您定义的图片并实现上下切换。此外,点击当前图片便能弹出一个图片查看器,可以通过鼠标滚轮进行缩放以及拖拽查看。

    4
    115
    103KB
    2013-06-08
    10
  • silverlight for arcgis 仿百度地图导航工具条

    针对arcgis提供的silverlight工具源码进行改造的一个仿百度地图的导航工具条,除了没有刻度条之外,做到了百分之百的一模一样,带有“国,省,县,街”四个标签,并能够直接定位到相应地图级别

    4
    87
    50KB
    2013-06-08
    9
  • 用javascript实现的跑马灯控件,文字跑马灯或图片跑马灯皆可噢!

    自己用js实现的一个跑马灯控件,通过传入参数对象实例化它,然后启动即可。支持的参数有 div对象(id名称或dom对象都可以,已经在内部作了处理) 宽度(可选) 高度(可选) 内容(由数组实现,数组里存放任何html内容都可以,示例里存放的是img标签,也就是说,实现了几张图片的跑马灯效果)。

    4
    996
    143KB
    2012-09-27
    50
  • 一个很漂亮且实用的基于flash的批量上传组件

    一个很漂亮且实用的基于flash的批量上传组件,可以很方便的嵌入到ASP JSP中,后台代码任何语言都兼容。

    4
    29
    404KB
    2011-08-27
    10
  • 一个基于js的HashMap

    一个用于js里面 用javascript实现的HashMap类

    4
    214
    517B
    2011-08-27
    15
  • 全部QQ技术攻略汇总

    相当之全面了,QQ一族们,下了看看吧~~~

    0
    47
    633KB
    2008-11-21
    0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