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行号 -银行支行对应联行号

    联行号 -银行支行对应联行号

    0
    145
    3.57MB
    2022-09-30
    21
  • h5调用手机相册,摄像头以及文件夹

    h5调用手机相册,摄像头以及文件夹,直接放在服务器上然后浏览就可以了。 QQ浏览器,Chrome,Safari浏览器都可以。

    1
    1614
    3KB
    2017-09-26
    48
  • Struts2 WebWork的更新产品

    Struts 2以WebWork为核心,采用拦截器的机制来处理用户的请求,这样的设计也使得业务逻辑控制器能够与Servlet API完全脱离开,所以Struts 2可以理解为WebWork的更新产品

    0
    103
    3.6MB
    2012-10-17
    0
  • Spring框架

    呈现层(UI Layer/Presentation Layer) 业务逻辑层(Business Layer) 持久化层(Persistence Layer) C/S:以数据库为中心 B/S:多层架构才是真正的目的 B/S多层架构,将显示、业务运算、数据库等功能完全分离,杜绝彼此的耦合与影响,从而实现松耦合和良好的可维护性。

    0
    48
    3.14MB
    2012-10-17
    16
  • Servlet java

    Web编程模型 Http协议 Get请求和Post请求 Servlet概述 Web服务器 Servlet的配置文件 Servlet的调用过程 Servlet的接口 Web容器概述 Web容器实现

    0
    61
    2.87MB
    2012-10-17
    10
  • OracleSql数据库

    写一条SELECT查询语句 在查询中使用表达式、运算符 对空值的处理 对查询字段起别名 查询字段的连接

    0
    64
    3.49MB
    2012-10-17
    31
  • jsp Java Server Page

    什么是JSP JSP即Java Server Page (Java服务器端页面) 的简称。 JSP是由 Sun 公司倡导的一种创建动态网页的技术标准。是 Sun 公司Java EE 技术框架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JSP如何工作 JSP 是在传统的网页 HTML 文件中插入 java 代码和JSP 标记,从而形成 JSP 文件(*.jsp) 为什么要学习JSP JSP 推出后,从多大公司都推出支持 JSP 技术的服务器,如 IBM、Oracle、Bea 公司等,使 JSP 成为商业应用的服务器端语言。

    0
    125
    3.1MB
    2012-10-17
    13
  • JDBC Java Database Connectivity

    基本目标:  了解JDBC (Java Database Connectivity)相关概念  JDBC的四种类型的驱动  JDBC核心接口与类  JDBC体系结构图和开发步骤 JDBC 事务 进阶目标: 并发控制(Concurrency Control) 事务的隔离级别 批处理(Batch)

    4
    120
    2.34MB
    2012-10-17
    19
  • JavaScript

    JavaScript是由网景(Netscape)开发的基于客户端浏览器、面向对象、事件驱动式的网页脚本语言 JavaScript的前身是Livescript

    0
    40
    1.3MB
    2012-10-17
    0
  • javabase基础

    Java开发环境介绍及编程入门 标示符、关键字及数据类型 表达式及流程控制 数组 常用数据结构及算法 面向对象编程OOP 封装、继承、多态 异常处理Exception

    0
    93
    1.87MB
    2012-10-17
    18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