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迅雷极速版最后版本ThunderSpeed1.0.35.366.exe(win10可用)

    ThunderSpeed1.0.35.366.exe是迅雷极速版ThunderSpeed 366版本,版本号ThunderSpeed1.0.35.366,迅雷官网已经停止下载。官方下载的原版,没有经过任何修改,请核对MD5。 迅雷极速版的最后一个版本。实测可用兼容win10的,没有闪退问题。 MD5: AB002005168E0E6439AC4667DBECFF84 SHA1: 58F74ABC521F5D913A139FDD72D5AB80750749BC CRC32: EA45870C

    4
    3456
    23.21MB
    2017-10-04
    50
  • codeblock 10.05 中文语言包

    安装中文语言包 首先,请在 X:\CodeBlocks\share\CodeBlocks\ 建立一个子文件夹:locale,注意 locale 全为小写字母。 下载后,请解压到前述的locale目录下,则locale目录下,应出现zh_CN子目录。 重新启动Code::Blocks,点击主菜单的“Settings”,选择“Enviornment”。出现的对话框中,左边选中“View”,右边打勾“Internationalization (needs restart)”,并在后面的复合框中选中“Chinese (Simplified)”。确认退出本对话框。 本项需要重启Code::Blocks方能起作用,所以请先退出 Code::Blocks。

    5
    62
    120KB
    2011-07-27
    6
  • 无敌英语语法初级版CHM

    第1章 名词 1.名词的种类 2.名词的数 3.名词的所有格 实力测验 第2章 代词 1.人称代词 2.物主代词 3.指示代词 4.自身代词·相互代词 5.不定代词 实力测验 第3章 冠词和数词 1.冠词 2.数词 实力测验 第4章 形容词 1.形容词的用法 2.形容词的比较等级 3.形容词比较等级的用法 第5章 副词 1.副词的种类、用法和位置 2.副词的比较等级 3.数对常见副词的用法 实力测验 第6章 动词概说 ...

    1
    88
    615KB
    2009-10-24
    9
  • AutoCAD2002卸载

    安装autocad2002迷你版或者精简版,在卸载时出错,提示要安装文件ACAD.MSI,这里提供了原版的AUTOCAD2002的ACAD.MSI,方便大家对AUTOCAD2002的卸载,经测试可以完美的对广捷居的autocad2002迷你版和其他版本进行完美卸载。

    5
    469
    705KB
    2009-06-06
    32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