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sp.net考试系统

    运行环境:ASP.net+MSSQL 基于三层的ASP.NET在线考试系统,数据库采用SQL2005,界面还可以,功能上可以分为考试模块,试题管理 出题方式、试题的评阅,学习三层可以参考一下 经本人测试很好,有单选题维护 多选题维护 判断题维护 填空题维护 问答题 试卷制定 试卷维护 考试科目

    5
    29
    1.69MB
    2012-08-02
    5
  • (MFC类库详解.chm

    MFC类库详解.chm

    0
    21
    1.5MB
    2012-07-26
    0
  • 算法导论.pdf 中文版

    《算法导论》自第一版出版以来,已经成为世界范围内广泛使用的大学教材和专业人员的标准参考手册。本书全面论述了算法的内容,从一定深度上涵盖了算法的诸多方面,同时其讲授和分析方法又兼顾了各个层次读者的接受能力。各章内容自成体系,可作为独立单元学习。所有算法都用英文和伪码描述,使具备初步编程经验的人也可读懂。全书讲解通俗易懂,且不失深度和数学上的严谨性。第二版增加了新的章节,如算法作用、概率分析与随机算法、线性编程等,几乎对第一版的各个部分都作了大量修订。

    5
    0
    48.31MB
    2012-07-26
    10
  • C#.NET教程.pdf

    C#.NET教程

    0
    23
    10.24MB
    2012-07-26
    0
  • 算法导论(第三版)英文

    英文算法导论(第三版)英文 Introduction to Algorithms 3rd

    0
    23
    4.84MB
    2012-07-26
    0
  • Java程序员面试技巧

    Java程序员面试技巧

    0
    22
    38KB
    2012-07-26
    0
  • 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C程序设计语言》)

    不多描述哦!!!本书是由C语言的设计者Brian W. Kernighan和Dennis M. Ritchie编写的一部介绍标准C语言及其程序设计方法的权威性经典著

    0
    44
    710KB
    2011-08-15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