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bide快捷键

    文中列出了编辑相关,编译、运行、调试、重构相关、阅读源码、导航相关的各类快捷键。中间的大小写转换、自动补齐、查找替换等都非常有用。 对于使用Carbide.c++或Eclipse开发工具都适用。

    0
    53
    2KB
    2013-03-15
    7
  • Visual Studio快捷键

    VS快捷键,编程时常用,建议经常看,如调试快捷键,编辑快捷键,代码快捷键,窗口快捷键等等,eg: CTRL + SHIFT + B生成解决方案 CTRL + SHIFT + O打开项目 CTRL + SHIFT + E显示资源视图 CTRL + K, CTRL + C注释选择的代码 CTRL + M, CTRL + O折叠代码定义 CTRL + SHIFT + U转大写

    0
    1663
    5KB
    2013-03-15
    16
  • Xcode使用教程.doc

    讲述了编辑代码时的快捷键比如自动完成、查找、运行调试快捷键

    4
    94
    326KB
    2011-07-20
    10
  • 用C#写的 GPRS 连接管理程序

    C#拨号代码,先拨CMWAP,再拨CMNET,也不会弹出正在拨号的对话框。 调用方法非常简单: Record1("在上传之前提前拨号:ConnectManager"); Connection.ConnectManager cnnMan = null; try { cnnMan = new Connection.ConnectManager(); if (cnnMan.ConnectGPRS()) { cnnMan.Dispose(); cnnMan = null; Record1("拨号:CMWAP/CMNET"); return; } cnnMan.Dispose(); cnnMan = null; } catch (Exception err) { Record1("拨号2:" + err.Message); if (cnnMan != null) { cnnMan.Dispose(); cnnMan = null; } } 这个函数也非常简单,基本上看看就会了。 public bool ConnectGPRS() { if ((!ConnectMobileNetwork("CMWAP"/*"单位设置"*/)) || (!ConnectMobileNetwork("CMNET"/*"Internet 设置"*/))) { return false; //未能建立GPRS连接! } else { return true; //成功建立GPRS连接! } }

    4
    78
    12KB
    2010-07-28
    9
  • 依据ICMP协议实现网络工具ping,并将时间精确到微秒

    ping命令是用来查看网络上另一个主机系统的网络连接是否正常的一个工具。ping命令的工作原理是:向网络上的另一个主机系统发送ICMP报文,如果指定系统得到了报文,它将把报文一模一样地传回给发送者,ping使用的协议是TCP/IP的互联网控制消息协议(Internet Control Message Protocol)ICMP协议。 在ping局域网网关或者本机127.0.0.1时,ICMP报文发送与接收的时间差很小,通常是微秒级,本人测试在ping 192.168.1.1平均在600微秒,ping localhost平均在60微秒。这里计算时间不是简单地采用SYSTEMTIME或GetTickCount()计算时计算差值。而是采用经过了多少个CPU时钟频率来计数,这里采用微秒计数,当然也可以更精确(现在的CPU都4GHz了,而1秒也就1百万微秒)。

    4
    1334
    951KB
    2010-05-23
    43
  • ARP中间人攻击及IP地址冲突

    附件里面的文档说明的特别清楚,请用心阅读。这些是基础,了解之后会觉得特别有意思。 附件内容: 1、 ARP工作原理、IP地址冲突原因、ARP欺骗和ARP攻击介绍。 2、 ARP攻击的源码,扫描局域网计算机,发起IP地址冲突攻击和中间人攻击。当被攻击者收到这样的ARP应答后,就认为本机的IP地址在网络上已经被使用,释放出本机的IP地址,弹出IP地址冲突对话框(此时被攻击者会暂时断网)。中间人攻击截获PC与网关之间所有的通信包。 3、 攻击所需要的开发环境。 本源码并不到位,有些只实现了一部分,但是提供了个死了,这里共享出来供有兴趣的人在富余时间去研究。

    5
    567
    5.44MB
    2010-05-05
    50
  • 模拟滑动窗口协议的1bit滑动窗口协议

    实验一.doc 对于滑动窗口协议的介绍 a) 窗口机制 b) 1比特滑动窗口协议 c) 后退n协议 d) 选择重传协议 实验一:实验报告.doc 说明了试验过程和总结等。 SlideWindowSender.exe :发送窗口演示程序 SlideWindowReceiver.exe : 接收窗口演示程序 SlideWindowReceiver:发送窗口源码 SlideWindowSender:接收窗口源码 这只是个模拟程序。

    5
    303
    1.22MB
    2010-05-04
    10
  • WindowsMobile面试题(附答案)

    WindowsMobile面试题(附答案) 中等难度,有答案,本人出的招聘的时候用的。 1小时内完成。

    0
    51
    58KB
    2010-04-22
    9
  • 获取wm手机的硬件信息(制作商,型号,软件版本,IMEI,IMSI)

    获取wm手机的硬件信息(制作商,型号,软件版本,IMEI,IMSI)

    0
    41
    2KB
    2010-04-01
    4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